珠海新东方学校>留学>正文

这八所英国大学不招中国学生?官方辟谣:误导!

2018-11-26 09:55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一篇题为“突发!8所国际一流大学联合宣布:不再招收中国学生!”的文章刷爆朋友圈,阅读量很快就达到“10万+”。文中称,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8所英国高校不再接受中国学生的申请。

       此稿一出,引起了不少正在准备申请赴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家长的焦虑。

       那么,这条消息是真的吗?22日,官方回应了!

       官方回应:误导性信息

       11月22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对关于部分英国院校停止招收中国学生的信息作出官方回应:此乃误导性信息。

       回应原文

       日前,在社交媒体渠道传播的关于部分英国院校停止招收中国学生的信息,为有误导性信息。

       英国高等院校在国际上向来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及富有创新性的课程设置著称。因此,英国一直以来是对于国际学生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每年有超过48万名优秀的国际学生前往英国就读高等教育课程。英国对于其高等院校接收的国际学生数量不设限制。

       英国高等院校提供超过8万种高质量的课程供学生选择。每一所高等院校都会针对具体学科和课程设置不同的申请资格与入学标准,学生的学术表现无疑也是申请英国高等院校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关于院校及课程的具体招生标准,我们建议有意愿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可通过查询院校官方网站的方式或与院校直接取得联系,获取详细信息。

       英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包容且充满活力的社会氛围。一直以来,国际学生对英国学术领域及社会文化的多样性做出突出的贡献。英国继续欢迎优秀的国际学生前往英国留学。 其实,无论从8所大学的官网、官微还是任何一个官方渠道,都没有看到网上所流传的新闻发布。 下面来看每个学校的回应:

       布里斯托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杜伦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利兹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曼彻斯特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谢菲尔德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诺丁汉大学

       校方原文内容:


       盘点那些可以用高考成绩申请的英国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英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大学于1834年建立,是英国最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顶尖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

       成绩要求:各省文理科一本与二本分数线的中点线。

       纽卡斯尔大学课程开设方向:建筑学、商务 纽卡伦敦校区课程开设方向:商务

       东英吉利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建校于1963年,由16个学院组成。除传统的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课程外,该校还开设了一些职业课程,以培养学生掌握某些工作领域的技能。如:会计、国际商业、信息产业和计算机等行业。

       成绩要求:各省文理科二本分数线

       东英吉利大学课程开设方向:商务管理与经济学、国际发展与媒体。

       英国女王大学

       英国女王大学始建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它坐落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建筑古色古香,环境宜人。经过多年的发展,女王大学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成绩要求:高三均分85%

       英国女王大学课程开设方向:管理与金融、会计、工程 

       斯特林大学

       斯特林大学于1967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坐落于曾经的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成绩要求:高三均分65%之一

       斯特林大学课程开设方向:商务、金融、市场营销与人文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目前苏格兰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15000多名学生和1600多名教职员工。

       成绩要求:高三均分65%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课程开设方向:商务管理、计算机、工程、建筑环境

       格鲁斯特大学

       格罗斯特大学具有150多年的高等教育的历史。该校前身为1847年成立的教师培训学院,19世纪、20世纪由格罗斯特郡地区的几所学院合并而成,于2001年更名为格洛斯特郡大学。

       成绩要求:高三均分65% 

       格鲁斯特大学课程开设方向:商务管理、酒店活动与旅游、艺术设计与媒体 

       注: 

       1.雅思入学要求不变。 

       2.此改动适用于2018年9月及2019年1月的入学。

       3.一本/二本分数线根据应届各省公布为准。

       你想去英国留学吗?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