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小学>正文

爱心商家,为爱让利!新东方给珠海10.7万香洲义工的福利!

2018-10-26 11:12

来源:

作者:

      自1993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和弱势人群的教育问题。新东方珠海学校也一直行走在公益路上:走进斗门区矿山小学开展义教结对帮扶,义教志愿服务队,联合团市委、市学联开展“大咖公开课”新东方名师进校园,参与台风“天鸽”、“山竹”救灾复产重建志愿服务,“梦想之旅”大型中小学励志公益讲座等。

      10月21日下午,近三百名香洲区义工联领队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珠海市香洲区义工联2018年领队年审活动。为新成立的团体会员单位、爱心商家授予队旗和牌匾。


      仪式上,由区团委书记马昱为新东方珠海学校授予“爱心商家”的旗帜。


      TA是一名香洲义工 “粉马甲”是标配,流汗疲惫是每天必备,市民们的笑脸是对TA最大的回馈,凭借自己的双手、智慧和爱心 开展各种义工服务活动,将爱播撒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珠海各镇街的敬老中心 “粉马甲”用歌声、舞蹈、聊天陪伴着老人们。在各大汽车总站、城轨站、码头,“粉马甲” 用宾至如归的笑容指引着方向。


      在大大小小的公交车站 “粉马甲”用一擦一刮还原香洲美貌,在各大闹市车流穿梭的路扣 “粉马甲”用行动守护路人的文明底线

      为了让这些10.7万香洲义工在竭尽所能为市民做好服务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回馈,新东方珠海学校作为“香洲义工爱心商家”为香洲义工提供以下福利!

爱心商家,为爱让利

2018年10月21日至2019年10月21日,凡持证义工,香洲义工证(或广东志愿者证)子女在1-6年级范围内。

免费享受价值680元学习礼包:①试听课一节,②VIP一对一学情测试分析。

可享受泡泡少儿正价班课程(不含个性化)8.5折。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