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雅思>正文

雅思成绩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

2018-05-23 15:53

来源:

作者:

    最近很多同学都问有关复议的事宜。的确,考了N多次,就差小分的0.5,如果一次复议就能解决岂不是皆大欢喜。那么问题是: 究竟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复议呢?复议的流程究竟如何?分数降低了怎么办?今天的为大家解决关于复议的全部问题。

  点击查看:复议的流程,时长以及费用

  给大家画一下重点,同学们最关心的几点:

  1. 复议费用是1000元人民币,无论是复议单科还是多科都是一口价,1000元。

  2. 复议服务申请时限为考试成绩公布后4周(28天)内。考生收到成绩单后,一方面在网上提交申请支付复议费,另一方面要把原始成绩单寄送到官方指定地址。

  3. 复议流程总共需要6周时间,也就是说你收到新的成绩单的时间是提出复议申请的6周后。这里提醒大家注意,这6周内你的雅思成绩是冻结的,你无法使用你的成绩单做任何申请。同学们一定计算好时间。

  4. 复议结果:如果你的成绩被判定升高,那么官方会给你寄送新的成绩单并退还你的复议申请费。如果你的成绩被判定为降低或者不变,那么你将会受到原始成绩单,复议费不退回。同学们明白了吧,复议雅思分数是没有分数降低的风险的,因为无论是分数不变还是降低,你依然会收到原始的成绩单。

  以上就是需要复议的同学们一定要明确的几点。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复议呢?江湖上传言的“两项单科分数相差2分以上比较容易成功”,也就是说你口语写作如果想复议到6以上,你的听力阅读最好是8以上。这个说法有依据吗?新东方给大家分享一个微博上的复议前辈@HOoo霓的经验,三次复议三次成功的大神是怎么做到的。

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

  这位同学的三次复议结果:

  第一次 writing 6—6.5

  第二次 writing 6—6.5

  第三次 writing 6—6.5 speaking 5.5—6.5!

  有没有很羡慕!来看看她的经验。

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雅思三次复议三次成功是如何做到的

  新东方结合这位大神以及很多复议成功的前辈们的经验,给想复议的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

  1. 复议前你要对自己的水平以及考场上的表现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如果在以往的模考或者正规考试时你对自己的写作与口语水平有着比较清楚的了解,而收到的分数与自己的判断相去甚远,那不要犹豫,直接选择复议。

  2. 如果你其他三项分数都非常满意,仅仅差一个小分的0.5挡住了你换uncon的路,那么只要复议费不是大问题,同学们可以试着复议一下。但是这种情况新东方要强调千万别抱着侥幸心理,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幸运”提高0.5这件事上,继续备考是最重要的。复议成功当然万事大吉,但不成功也不要打乱自己继续备战的状态。

  3. 如果决定了要复议就一定要抓紧时间,别拖延症到28天再提交申请,毕竟后面还有6周的漫长等待期。

  4. 一定要算好6周这个复议时间,如果你学校要求的提交成绩单时间在6周之内,那么千万不要去复议,否则你的原始成绩单在冻结期间都是没有任何效用的。

  最后祝所有的烤鸭同学,无论是考试还是复议,都能尽快和雅思来一个漂亮的分手。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