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精英风采•蒋铭|优秀辣妈雅思口语7分

2017-01-04 10:15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珠海新东方

精英风采·蒋铭

 学生背景:

新东方学员,同时也是在读学生家长,女儿在新东方学习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

蒋铭 雅思7分

规划团队:雅思

课程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CICI

授课教师:吴小敏,黄梦茵,严安淇

所学课程:雅思6.5分班

雅思成绩单

蒋铭

精彩故事·蒋铭

学员分享雅思心得

对我来说,新东方帮助最大的是口语和阅读,所以在雅思考试中,我这两部分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口语

口语部分的授课教师是黄梦茵,她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亲身经历过一次才知道,雅思口语考试真的不容易,尤其担心遇到自己不擅长的话题。而黄梦茵老师,教会我如何使用技巧,以应对这种不熟悉的话题,比如基于自己的生活经验,来回答和拓展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课后,老师也会分享大量的练习和资料方便我们课后自己学习,让我受益匪浅。

阅读

阅读部分的授课教师是严安淇老师,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不仅丰富了英语学习的基础知识,还学到了特别好的应试方法。我的词汇量稍显不足,甚至有些文章不能完全读懂,但我依然能够在考试中完成题目,秘诀就是: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像安淇老师,她会在课堂上规划好你需要阅读的量,当我回去认认真真地完成以后,就能很明显感觉到自己在阅读水平上的提高。

写作

关于写作,我想提醒大家的是:一定一定要认真阅读题目,我这次写作成绩没考好,主要原因就是在考试时对题目把握不准确,有些偏题,甚至作文没有写完。算是前车之鉴,大家在考试时一定不能犯我这样的错误,我自己觉得还是可惜的!如果不是因为分数已经达到要求,我可能还会再去刷一次写作分数。

听力

听力部分我觉得自己也颇有收获,特别感谢吴小敏老师,所谓听说不分家,除了听力课程外,他也在口语部分上给予了我很多建议和帮助。

最后建议大家,课程结束后,大概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内,在你的学习状态还保持着很好水平的时候去应考,会更好地呈现你的学习成果。在这里,我自发地为新东方打一次广告,无论是正在准备雅思考试或者是将要准备雅思考试的同学,都可以来新东方学习,在这里,老师不仅仅是传授知识,还会给你一个大的学习方向和方法的总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了!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