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活动回顾 | 新东方泡泡少儿DIY冰皮月饼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7 14:38

来源:

作者: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古往今来,人们把月饼当做吉祥、团圆的象征。每逢农历8月15日,皓月当空,阖家团聚,品饼赏月,谈天说地,的确是一件最浪漫的事情了。

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国传统,9月15日,中秋自制冰皮月饼亲子活动在珠海新东方凤凰北校区顺利举办。现场氛围特别的火热,短短的几个小时,孩子们不仅亲自动手制作了月饼还学到了很多关于传统文化的英语知识。

活动尚未开始,工作人员就早早到校区将制作冰皮月饼的食材布置好,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活动开始,一首SUPERHERO来热身,跟着Alex老师一起跳起来!


热身过后,Alex老师从月饼、嫦娥等英文词汇初步讲解了中秋节相关的英文单词说法。知识小科普过后,Alex老师又带着大家一起用英文给孩子们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孩子们各个都听得入了神!


接着,再来一个小游戏来巩固一下学过的知识。


最后,万众期待的diy做月饼环节到啦!孩子们开始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


先把冰皮擀平,足够薄足够大,把准备好的馅揉成一个圆球,放在擀好的冰皮上,一起搓圆。


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上漂亮的印花。一个专属你的月饼就诞生啦!


虽然只是小朋友,但是做起事情来还是有模有样的。


“妈妈妈妈,我做的好看吗?”


很快,一个个高颜值的冰皮月饼就做好了,孩子们把月饼装盒,一盒精心制作的月饼就完美出炉拉。


相比市面上的月饼,虽然没有华丽的外包装,但是心意却是满满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特别开心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学做月饼。同时孩子们也愿意主动用英语展示自己的月饼。


Hello,my name is...

This is my mooncake.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最后,是合照环节!


活动结束啦,特别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中秋节特别活动!小伙伴们都在DIY冰皮月饼过程中动脑、动手、收获了友谊。

活动后很多家长反馈,希望以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寓教于乐,在玩乐中学习知识。未来我们还有更多好玩、有趣、涨知识的活动等着你来哟!


扫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有趣活动

泡泡少儿最新活动

❤活动一❤

如此有趣的活动

有很多没有在珠海新东方上课的小伙伴们在后台咨询小新说也想参加DIY月饼活动

那么小新帮你实现愿望

9月22日16:20-18:00(DIY冰皮月饼非在读学员专场)


识别二维码免费报名

仅限前15组家庭,先报先得

❤活动二❤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