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暨南大学•梁语珊 | 雅思7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18-06-01 16:24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暨南大学•梁语珊 | 雅思7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霸风采

精英姓名:

梁语珊

在读学校:

暨南大学

大三学生


雅思成绩单


入学雅思测试成绩:34分(满分52分)

暨南大学•梁语珊 | 雅思7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终雅思考试成绩:7.0分

暨南大学•梁语珊 | 雅思7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听力 8.0分

阅读 6.5分

口语 6.5分

写作 6.0分


在珠海新东方学习经历

所学课程:

雅思直通车中级班

口语 13次课

听力 13次课

写作 13次课

阅读 13次课


规划团队

听说老师:黄梦茵

读写老师:陈尚文

学习规划师:魏玉星

学习管理师:李婵喜

学员分享

在新东方系统化的学习

在珠海新东方学习了雅思课程后,经过40天的备考,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这离不开老师的引导和指点,还有同学们的互相帮助。


新东方的课程让我系统学习了各个版块的做题方法,并了解考试的考点和应试技巧。


雅思的同义词替换,是整场雅思考试的重点,从单词到句子的替换,考察了同义词的积累和对句子、段落的理解程度。


听力的备考经验

在听力的准备中,Amu老师教给了我很多做题技巧。首先最重要的是提前读题划出关键词,这是听力考试能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后续的听力练习中,对于我自己不能完整获得答案的问题,进行了听抄练习,这样坚持下来,进步比较明显。


阅读的备考经验

在阅读题方面,我坚持在考前每天做一套完整的阅读题,积累了一些同义词替换和做题技巧,提高阅读速度。考试的时候控制速度还是非常重要的,此次阅读考试我的速度就没有控制的很好。


写作考试的重点

在写作文方面,lily老师也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建议。考前的10天,每天保证写一篇大作文和小作文,针对每种题型都做了准备,同时我也看了相关辅导书,对词汇和写题思路有一定的帮助。


雅思考试的重点

对于口语,上课的时候老师根据我个人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给了明确的建议,这对我口语提高有很大帮助。也提前让我熟悉了口语考试氛围。


总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雅思的关键还是要认真用心,付出努力。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