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吴煜 | 雅思7.0分学员,学习雅思这件事,痛并快乐着!

2018-06-01 11:10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吴煜 | 雅思7.0分学员,学习雅思这件事,痛并快乐着!

学霸风采

精英姓名:

吴煜

在读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大二学生


雅思成绩单

雅思总成绩:7.0分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吴煜 | 雅思7.0分学员,学习雅思这件事,痛并快乐着!

听力:7.5分

阅读:7.5分

写作:6.5分

口语:6.0分


在珠海新东方学习经历

所学课程:

IELTS大学生6.5分班

口语 9次课

写作 9次课

听力 9次课

阅读 9次课


规划团队

任课老师:盛凯、朴万年

学习管理师:王昆明

学业规划师:魏玉星

学员分享

一、听力备考心得

我是一个很享受刷题过程的人,所以我总结了一套适合自己练习和刷题的方法。关于听力我一定要强调的是精听!精听!精听!精听真的很重要,也很有效!


建议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分类刷题,主攻薄弱项。第二个阶段刷完整套题。保证每天一套完整听力题,同时坚持精听至少一道题。


二、阅读备考心

做阅读一定要计时!不计时会做得很散漫。阅读套题计时要卡58分钟,一定不能整一个小时,一是给自己紧迫感,二是可以有时间回看不确定的题目,久而久之速度也就练出来了。


另外做阅读的环境也很重要,椅子的舒适度和桌子高度都能影响做阅读的手感。


三、写作备考心得

我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有三点:一是保持写作的手感,要定期写作,考前一个星期每天一篇大作文一篇小作文,保持写作的感觉。


二是利用好范文,阅读和抄写范文很有用处,在写完一篇作文后一定要抄写范文,把范文和自己的作文进行对比,划出相似的句型,提醒自己以后这种句型可以多写。


三是积累固定搭配,比如增加人们的隔阂、节省人力和物力、社会和谐、文化多元性、国有企业等这些固定搭配短语,在大作文中很吃香的高级词汇表达。


四、口语备考心得

       口语是我最害怕最心虚的一科,完全背范文是不可取的,不能保证到时候会从容地背出来,而且考官也会发现,所以还是要用自己的话多说几遍,练习临场发挥的能力。一定要保证口语每天都练,才能达到效果。


       另外要强调,俚语是加分项!一定要多积累俚语,熟练运用,考试时多说,会加分!


五、新东方学习收获

在新东方学习之后,我收获最大的是口语,真的非常感谢Ian老师,老师教给我们大量的俚语,学习到了非常多地道的短语、句型的搭配,都是在考试中可以加分的点。Ian老师十分幽默,所以他讲过的东西我都能深深地印在脑子里。


另外也感谢Kai老师,非常仔细地教我们精读文章,以及加快阅读和做题速度的各种方法,同时为我们详解作文,让我们学到拿到一篇大作文后如何分析题目、如何写作文提纲等等,真的是受益匪浅!


总之

在我的屠鸭过程中

珠海新东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非常感恩!比心!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