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明星学员>正文

暨南大学•吴桐 | 雅思听力8.0分,好的老师以及学习方法可以使事半功倍

2018-06-01 10:34

来源:

作者:

精英风采

暨南大学•吴桐 | 雅思听力8.0分

学霸风采

精英姓名:

吴桐

在读学校:

暨南大学

大二学生


雅思成绩单

雅思总成绩:6.5分

暨南大学•吴桐 | 雅思听力8.0分

听力:8.0分

阅读:7.0分

写作:6.0分

口语:5.5分


在珠海新东方学习经历

所学课程:

雅思大学生6.5分班

口语 9次课

写作 9次课

听力 9次课

阅读 9次课


规划团队

任课教师:陆一平、朴万年

学习规划师:秦婉芹

学习管理师:李婵喜

学员分享

在新东方学习的感受

新东方的课程帮我理清了整体的雅思学习思路和方式。三位老师的授课方式并不像我之前想象的仅限于应对考试的死板教学,而是在教授知识的同时也留给我们自己思考的空间。


听力和阅读的备考经验

对于听力和阅读的备考,我主要还是依赖于多做题,培养做题的手感,同时也要控制做题的时间。


听力首先要背熟相关的单词,尽量不要犯一些拼写的错误,也可以找一些专门的音频练习,针对人名拼写,电话号码,日期这些基础进行练习,并对每次都会考的题目加强练习,尽量不要在这些比较简单的题目上面出错。


选择题要练习加快读题的速度,对于比较长的题目要标明关键词,有需要的话我也会在旁边写上中文,这样可以避免在听听力的同时读题目分心。听的过程中也可以适当的记一些关键词在题目旁边,因为选择题里面有很多的同义替换,在听的时候可能没办法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这样可以方便之后对比,从而选出正确的答案。


阅读的备考经验

阅读我会在读题方面多花一些时间,真正理解题目的意思之后再回原文中找答案。


一篇阅读中我会先做填空或者判断这类比较容易定位的题目,如果有匹配段落的题目或者选每一段中出现的信息这种需要阅读全文的题目我一般都会留到最后,而且有时这种题目在文中出现的位置可能会和其他的填空或者判断题重合,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别的题目来定位。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