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四六级>正文

CET6英语六级多少分算合格,多少分算优秀,多少分算高分呢?

2016-08-10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新东方

>>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

很多同学都是追求优异成绩的,那么英语六级多少分算优秀呢?英语六级考试与普通的考试不一样,它的总分不是100分,而是710分。所以衡量的标准也有所不同,那么这英语六级多少分算优秀?通过了又是多少分,怎样才算高分呢?本文为你解答。

一场考试的成败与否,成绩是决定性的因素,每一次考完一场考试,我们最关注的就是分数问题,在710分的英语六级考试中,一般吧425分认为是及格的分数,英语六级多少分算优秀?按照以外的分数比例来判断,一般是超过520分才算高分,因为520分才有资格参加口语的考试。知道多少分才算及格之后,要怎么巧妙地提高自己的分数呢?

第一点,单词量是非常重要的。背单词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联想记忆法。比如一些生词“backward”,看上去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难以记忆,但是如果分为 “back”,“ward”两个单词来记得话,“back”本来带有“背后、倒退” 的意思,所以就不难理解“backward”

是“退步的,相反的”的意思了。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掌握好这些技巧,担心英语六级多少分算优秀这样的问题也就很容易解决了。

第二点要多听多看英语的相关资料,提高英语越多和听力的水平。这个环节很多同学都坚持不下去,因为分场地枯燥乏味,但是珠海新东方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建议,就是这些阅读不一定都要通过做试题来巩固,还可以结合我们的喜好,比如喜欢唱歌的,可以在听歌的过程中,理解歌词的意思,看电影也是其中一项。

“yesterday once more”翻译成中文就是“昨日重现”的意思,这些小技巧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积累下来,很多美剧、英剧、英文歌都有很多生词,这些生词通过这种形式进入我们的记忆,比较容易记住。至于英语六级多少分算优秀?其实只要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要取得高分并不是难题。

  更多四六级资讯请点击>>四六级资讯

  更多四六级课程请点击>>四六级课程

  温馨小贴士:  

  1.在线咨询(每天 9:00-18:00)

  2.珠海新东方官网: http://zh.xdf.cn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