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四六级>正文

什么?四六级的整体通过率不足30%!

2018-05-09 17:22

来源:

作者:

  就通过率而言,四六级官方只在2004年9月,笼统地提供过数据:当年6月的四级考试中,全国平均通过率仅为26.5%,重点院校为45.5%!

  不过度娘一下,能查到的最近一次数据为2016年的,虽然是非官方的,但从发布方提供的依据来看,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下面了解一下这份2016年的四六级报告

  2016年四六级通过率

  男平均分:四级 383.71 六级 380.85

  女平均分:四级 403.32 六级 389.74

  总通过率:四级 28.17% 六级 28.46%

  男通过率:四级 26.75% 六级 31.26%

  女通过率:四级 26.74% 六级 33.46%

  男、女生的四级过级率差不多

  而六级过级率的话

  女生略高于男生

  看来考前女生比男生复习要更用功哦~

  2016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平均分

  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北京和上海,其平均分都超过了400分,而广东、江苏、山东这三省的分数也位居前列。

  以上就是2016年的情况,而相比2004年官方的数据可以看出,经过这么多年,四六级考试难度虽然在增加,但是全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也在逐步提升。

  上面的通过率是整体通过率,没有详细区分第1次考还是第N次考。

  而据说,四级第1次考的通过率不足30%

  而第2次考试的通过率会提升到60%左右!

  所以,第1次没过的同学,别太纠结,因为大部分也都没过,你可以重振旗鼓,只要认真准备,第2次通过应该没问题的!

  不过相比四级,六级就相对难很多了。

  据说第1次考六级,只有不到16%的人能过。

  而第二次考,也只有20%左右的人能过。

  虽然看起来四六级通过率不高,但是还有一个事实是,很多同学是裸考,或者是临考试前1个月才开始备考。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裸考,提前是三个月开始系统备考,那通过率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所以,摆正心态,好好努力,通过四六级就不是什么难事!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