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高考>正文

撒花!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获评2016年“家长信赖教辅品牌”

2016-12-11 08:48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家长信赖教辅品牌

12月1日,在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上,新东方优能中学荣获2016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大奖。

家长信赖教辅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跨媒体教育盛会,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已成为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

今年教育盛会以“教育智变,重构未来”为主题,汇集教育专家、学者及教育机构领军人物等600余人,共同探讨教育所发生的智变与未来的趋势变革,共吸引百余家教育机构参与16项大奖的评选。

家长信赖教辅品牌 

优能中学教育荣获2016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大奖,不仅是广大家长对优能中学教育的肯定与支持,更是行业驱动优能中学教育继续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教育发展,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将孩子培养成具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知识工作者。

用心做教育,成就耀未来,孩子进步,家长信赖。

优能中学,耀你精彩!

新东方优能中学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小学毕业生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13至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根据学生成长阶段的不同,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包括丰富高效的班级课程、量身定做的1对1课程。

 

目前,优能中学教育已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开设700多个学习中心,年培训人次近200万。根据2009年至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考的不完全数据统计,100余名学员勇夺省、市状元、榜眼称号,数千名学员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知名高等学府录取,高考总分600分以上学员数万名,数学、理综、英语、语文、文综单科高分更是多达数十万人。

 

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优能中学目前已经成为中学课外领域最大的培训机构。根据百度指数关键词检索,新东方是受关注度最高的培训品牌,旗下的优能中学检索量最大,是最受家长及学员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