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高考>正文

珠海市实验中学,对新高考改革采取了哪些行动?

2018-10-23 14:12

来源:

作者:

为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系列变化,珠海高中都采取了哪些行动? 一起来了解下!

珠海市实验中学

为配合新高考改革, 珠海市实验中学重视 新高考相关政策和实践的学习, 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原则, 做出以下措施

1 、在教师层面,学校今年已经安排3批次的新高考相关学习,下个月还计划安排高一年级全体备课组长赴上海、浙江学习新高考在中学如何落地生根;同时本周学校还邀请浙江海宁高级中学顾校长和广东省有关专家来校做讲座,介绍新高考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实践。 

2、 在学生层面,在新生入学教育的学生大会上,学校主管教学谢校长特意将“新高考”作为重要的内容进行讲解,让学生了解“六选三”、“等级赋分”等,并解读了刚刚出炉的北京和山东的新高考方案。 

3、 在布局谋划方面,学校计划明年上半年新增15个课室,并安排了排课系统、考勤系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等硬软件的提前部署,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教学组织和安排中遇到的难题。考虑到新高一学生对六科的了解不够,学校还特意以目前高二年级学生为样本做了“六选三”的预测摸底,并就预测情况进行了预演排练,测算学校硬件和软件各方面是否满足条件。 

4、 对于即将进行的走班选科,学校已尽早在各个层面进行谨慎研讨谋划,采取分步走,逐步推进的方式,力争及早、有序的开展选科指导及走班选科等相关工作。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