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高考>正文

深圳大学报名已开始,招生条件是什么?什么时候考试?可以被保送吗?

2018-12-17 11:36

来源:

作者:

       深圳大学报名已开始,招生条件是什么?什么时候考试?可以被保送吗?小编今天带来了重要通知!深圳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系统于2018年12月14日开通。拥有保送生推荐资格的同学要抓紧时间报名哦!

       划重点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1月7日 

       2、上传相关材料时间:2019年1月7日下午17:00前(PDF格式) 

       3、上传的材料包括:

       ①《深圳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

       ②中学教务部门出具的申请人高中阶段学习成绩证明(加盖中学公章); 

       ③申请人获得保送资格的证明及相关材料(加盖中学公章); 

       ④申请人综合素质档案(加盖中学公章); 

       ⑤申请人其他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推荐信等)。 

       4、招生条件:获得各外国语中学保送生推荐资格,且须在教育部集中公示的保送生资格名单范围内。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16所外国语中学推荐的保送生可报考。这16所外国语中学是指:天津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太原外国语学校、长春外国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含浦东、浦西校区)、南京外国语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厦门外国语学校、南昌外国语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重庆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

       5、考试时间:考生可根据自身日程安排,在两场考试中选择其中一场参加考试。考生仅能参加一场考试。

       第一场:2019年1月19日09:00-17:00

       第二场:2019年3月3日09:00-17:00 

       6、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初开放打印系统

       7、切记: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材料,逾期不予处理。

       1月19日就要考试了, 你准备好了吗?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