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高考>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考生如何避免被退档?

2019-06-11 10:03

来源:

作者:

       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总分偏低;单科成绩低;身体条件受限;专业不服从调剂等。


       为避免退档,应注意以下几点:了解院校信息,特别是招生章程、近几年招生录取分数情况;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选报志愿留有余地,参考各校专业录取的平均分、位次;


       严格对照《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条款,选报志愿要避开不予录取的专业;选择专业面要宽,尽量服从专业调剂。


       如果你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6月25日珠海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帮你解决所有的顾虑!


讲座主题

第一部分:广东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新东方名师手把手教您填高考志愿

◉本科线上(二三本)也能上世界名校

第二部分:留学双保险指南

◉本科就留学会不会为时过早?

◉如何利用高考成绩申请学校?


讲座安排

6月25日(周二)19:00—20:30 珠海新东方文园校区 

(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438号润城大厦2楼)


主讲嘉宾


王斌老师

新东方多年高考政策专家 

广州新东方高中物理研发主管、教学培训师

十一年教龄,熟知国内知名高校与专业


盛凯老师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金融学硕士

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总监


如何免费报名?


识别二维码免费报名,仅限最后29人!


成就大学梦想,分数并不是唯一要素

三分考,七分报!报考仍是重中之重! 

没准儿孩子可以通过讲座上了解到的报考技巧

压线进入梦想的大学呢!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