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高考>正文

2020广东空军招飞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9-10-10 09:58

来源:

作者:

2020空军在广东招飞工作方案及初选工作安排已公布!广东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可报,仅限男生,2020广东空军招飞报名流程是什么?

2020广东空军招飞报名流程

一、初选

1、网上报名。


各中学按照先对学生资格进行初步筛查,组织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登陆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mil.cn或“空军招飞APP”注册报名,填写《2020年度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


2、初选检测。


时间:2019年10月上旬-11月中旬


初选方式:


(1)集中设站


由各地市设立1-2个检测站,组织学生集中参检。初选后,进行合格登记,发放初选合格证,对初选通过的学生进行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填表讲解,发放《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预选对象登记表》。


(2)自主初选:在在潮州、汕尾、阳江3个地市试行自主初选。


基本流程为学生填报名表→班主任推荐和把关文化成绩→学校组织“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色觉、血压)→地市招考部门组织集中体检→审查文化成绩,确定初选合格名单


3、文化摸底


11月15日前,学校根据初选合格考生历次月考成绩预估高考成绩,填写成绩摸底表并发至广州选拔中心。


二、复选

包括复选检测、政治考核调查和补充检测等。


三、定选

包括推荐定选名单、集中选拔、补充政治考核外调等。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