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珠海新东方:【Sally百日派: Day 15】

2015-12-23 17:31

来源:

作者:

【打点鸡血】

我们知道,英语学习需要输入,才能输出。而输入则需要死磕坚持坚持是一种态度,坚持100天,就是挑战自己的惰性、惯性!敢于立下100天的目标,已经是坚持的第一步。


Sally百日派】

20151208日开始,鸡蛋君邀请Sally在本公众微信上,发起【Sally百日派】活动,即连续100天,每天学习一个地道的短语或习语用法。100天后,你的英文不会变得特别牛逼,但是我敢保证,肯定会比原来要好那么一些些,你约不约?敢的话就

1)转发本条微信到朋友圈

2)朋友圈截图,发至微信平台后台打卡

3)坚持打卡100天。


【活动规则】

必须至少有50天不间断地打卡并反馈到后台,最终凭借连续50天的打卡截图来领取奖品。如果有任何一天间断,不好意思请从头来过哦,因为学习不间断、间断就难捡起啦。


【活动奖品】

每天坚持打卡的同学,鸡蛋君会将Sally老师一百期学习节目精装成册,并请Sally老师亲笔签名送给你,作为对自己努力学习的见证,当然也作为复习的资料。


准备迎接你的挑战了么?这就开始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懂一个单词叫做amateur, 这个单词是和专业professional对应的,表示业余的意思。但是,如果我们背的单词再多一点,我们就会发现有另外一个单词也表示类似的意思,这个单词叫做layman







Layman的意思是门外汉、外行的意思。Amateur的意思是业余爱好者的意思。
So what’s the difference?!
大家看过一些amateur 组别的比赛没?你会发现,这些人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都很腻害喔~~所谓的professional和amateur,就类似于我们所谓的full-time 和part-time之间的区别。所以amateur叫做业余爱好者,但实际上并不表示能力不好,或者对专业不熟悉,说不定人家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比专业的更专业。
而layman,所谓门外汉,就很明显表示对这个专业领域的知识不熟悉、不了解了。
Got it?

和layman的意思相近,有一个口语化的单词,叫做rookie,常见于美语,表示新人的意思。所以和layman还是有一定区别rookie强调新!
所以新生入学的时候,新生小朋友们都被称为rookies。

就像我刚刚报名学开车,我很明显就是练车场上的rookie了,所以不被允许碰车,只能坐在板凳上转着一个从车上拆下来的方向盘……

唉~说起来都是泪T_T







今天的【Sally派】就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会儿,明天见!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