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我要你的不平凡——北师珠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圆满结束

2016-09-26 10:14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叶子


2016922日,我要你的不平凡——北师珠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圆满结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丽泽楼的教室,几乎全场坐满。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开场前,大家都在忙碌地准备今晚的招聘会时,我们就发现有不少同学陆续来到现场占位等待了。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一边看书一边等待的同学们

晚上七点,场内已经基本坐满,我们的招聘宣讲也准时开场。第一位主讲嘉宾,是来自新东方珠海学校朴曙旭校长。他从新东方的建校史一直讲到集团的现状,让大家了解新东方的发展整体概况,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珠海新东方朴曙旭

朴曙旭校长

珠海新东方朴曙旭

朴校长的演讲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在朴校长精彩的演讲后,就到新东方珠海学校最年轻的管理者,国外考试部经理兼教学管理部主任肖云照老师来为大家讲如何能够给在大学的阶段,为接下来自己的外语能力做出最有效的提升。肖老师结合自身的努力和奋斗,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实际有效方法。

珠海新东方肖云照

国外考试部经理兼教学管理部主任肖云照老师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结束后,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为学生们现场解疑答惑。而为了感谢来参与的同学们,我们还在现场准备了微信互动游戏,许多同学都赢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精美小礼物。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现场提问的同学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现场微信互动游戏进行中

整场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围着我们人力资源部的同事咨询,更有不少同学找到心仪的岗位投放简历,而还有一部分同学已经非常明确自己的方向,还参与了我们在现场设置的考试环节。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咨询和投简历的同学们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同学们排队中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在参与现场考试的同学们

新东方北师招聘会

认真考试中

最后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了解并且加入我们的团队中来,和我们一同成长、学习和进步。我们要你不平凡,来加入新东方珠海学校,和你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