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播报|国际英语实验班期中家长会顺利结束

2016-11-28 09:13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国际英语实验班秋季课程已经过了一半。

从暑期首次开了一阶二阶班,到如今,他们都成为了我们三阶班的老学员了。

时间过了一半,即便每次都有课堂反馈,但相信家长们也非常关心自家孩子的学习进度情况。

因此,本次家长会,便是给大家一个总结性的汇报。

国际英语实验班 

本次家长会的内容分别由我们三个班级的主要任课老师为家长进行孩子的学情汇报,他们分别是一阶班的黄梦茵老师、二阶班的段君老师以及三阶班的肖云照老师。

国际英语实验班 

国际英语实验班 

国际英语实验班

三位老师对每位同学都有分析和总结,他们分别针个别不同的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家长听得非常认真,不是书写下记录。同时,也不少家长主动给老师孩子情况的反馈,形成了很好的互动和交流。

国际英语实验班
国际英语实验班

而在此之余,肖云照老师作为国外考试部负责人,他也在场跟各位家长进行了更长时间的交流。比如,他提到在归纳法演绎法两种不同教学模式下,孩子学习的优势与劣势。之所以要跟家长普及这个概念,是因为班上不少孩子将来都有计划出国读书。他希望家长们更懂得如何让孩子能提早与国际教育相接轨,以便将来更好的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而他也分享了许多好用的手机软件,以便家长可以给孩子在课下进行不同维度和程度的英语练习。

家长们也是仔细倾听,纷纷记录并拍照。

国际英语实验班 

国际英语实验班 

不仅是课堂汇报,每个家长也会得到一份专门的VIP学情报告,是由我们每个班相关任课老师,以及助教共同整理完成。里面汇集了孩子们更详细的课堂表现、作业情况、出勤以及成绩汇报,里面记录着孩子们在新东方珠海学校一步步的成长、进步和努力。

国际英语实验班 

国际英语实验班

接下来还有半个学期,也请大家继续努力哦,总有一天,你会感谢曾经努力过的自己。

最新活动

国际英语实验班 

发布会详情

活动时间:

2016121014:00


活动地址:

新东方珠海凤凰北校区 报告厅

香洲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

发布会现场豪礼

1、免费领取《2016-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

2、前15名预约到场家庭,凭短信获赠俞敏洪老师书籍一套

3、发布会现场报班,享额外100元优惠

4、现场报班豪礼相送: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英文原版书籍套盒,星巴克咖啡券等


国际英语实验班


发布会特邀嘉宾

国际英语实验班 

肖云照 Vive

珠海新东方留学考试部总监

剑桥大学访问学者

段君

段君Allan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

教学法专家

陆一平

陆一平 Hope

留学考试专家

原长春新东方创业团队明星教师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即可

国际英语实验班 

前台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756-6996666

国际英语实验班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