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英美考研or出国,同学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2016-12-02 15:38

来源:

作者:

1130日,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讲座来到澳門科技大學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胡楠老师以及陆一平老师,为到场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备考分享。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兼校级培训师陆一平老师

八点,我们的讲座准时开始。为我们打头阵的是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兼校级培训师陆一平老师。陆一平给为我们分享了托福及SAT的备战指南,他讲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考试需要的巨大的词汇量是考生必须面对的问题。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然后陆一平老师提出托福基础阶段学生的每日应有日常应该是打好基础,因为语言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没有坚实的基础即使学习再多的应试技巧也是无用功。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陆一平老师提出,有志于英美考研的学生一定要做到知己知彼,在正确的时间点做正确的事情,一切的道听途说或者自以为的信息都需要学生自行去观察,测量并且验证,这样才是对自己人生最大的负责。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最后,陆一平老师为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一场简单的现场测验,以此帮助同学们进行水平自测。

动图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接下来,由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胡楠老师讲述高校学生托福/雅思备考的正确方式。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胡楠老师

胡楠老师分析了我国雅思托福考生的现状,并且指出,大部分考生缺乏批判性的思维,过分强调死记硬背,却在基于客观事实,洞察、分析和评估问题的能力上非常欠缺。

长期以来,中国的基础教育崇尚权威与经典,强调被动地吸收知识,学生普遍缺乏批判性思维,在国内课堂上,不敢表达,更不敢质疑权威。在国外课堂上,中国留学生要么哑口无言,要么人云亦云,很难形成自己独特的看待问题和思考问题的方式,更不用说最后拿出一套解决问题的方案。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然后胡楠老师给在场学生讲解如何备考,他细致地按照月份的时间轴来讲解,从阅读、单词、写作三个方面分析攻破。甚至他提出了让人惊讶的一个月托福雅思准备的可能性。

如此魔鬼式的复习计划,如果有人能像他一样坚持下来,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定不可估量。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现在胡楠老师主讲写作,因此在写作方面,他提出了更多建议。比如美国普渡大学的写作技巧讲解,雅思考试四大主题教育、环境、科技、媒体的分析。他更给出了写作高分的小秘籍,比如在文章中引用国外作者的话,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地展示出你的知识内涵和文字功底。当然这个也跟平时的阅读和积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诚如陆一平老师所说,教育是面对面的工作,老师可以通过面对面交流和观察把控着同学的进度,这是语言学习必须要面对面学习的原因。

新东方作为教育行业的龙头老大,尤其是在外语学习中有着优质的口碑和丰富的经验,选择新东方,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更多留学疑问

可以添加新东方珠海留学一哥

还有不定期举办在线讲座及发放备考资料

英美研究生留学规划与备考策略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