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吉珠讲座回顾|逐点击破“How to crack CET4-6?”

2017-04-19 14:49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春天正是学习的好光景,一想到将要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不少同学要开始挠头了。

4月14日,珠海新东方学校给吉林大学珠海学校带去一场精彩的四六级讲座,许多同学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由新东方资深名师万路老师主讲,万路老师教学资历丰富,更在2016天猫双十一晚会上给总导演全程翻译。本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趣味且干活满满的学习分享会。



到场大部分为大一学生,大学第一年,对必考项目——英语四六级都有着不少的好奇和疑惑。于是现场,万路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四六级考试内容和目标,并为大家提供了最新的改革信息。



主要内容分为四个方面:听力语音练习、听力阅读写作词汇、阅读写作句式、写作翻译文化差异。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十足,伴随着不时响起的笑声,不得不说趣味课堂和知识完美结合简直是新东方老师的强项。



讲座时间比较长,但是绝大多数同学都认真听到了最后,不少同学更奋力做着笔记。从大家专注的表情中,小新感受到大家是真的学到了不少。



听得认真的同学们,当然也是不畏惧提问的。对于万路老师不时提出的问题,大家也给出了优秀的回答。当然,我们更准备了四六级学习的相关书籍给踊跃回答的同学们,作为小小的鼓励。



错过的同学们不用担心,接下来也还会举办更多不同的讲座给爱学习的你们,敬请期待哦~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