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平日新东方老师们会很闲吧?想多了!教研,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10-31 11:15

来源:

作者:

周末课程堆成山 周一到周五很多同学都回到学校

珠海新东方的老师应该会轻松很多了吧? 

是时候逛一逛浪漫的土耳其,再去看看东京和巴黎

或是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 

同学们想多了,虽然授课时间少了

但珠海新东方的老师们一刻未曾停歇

为了能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帮助同学们高效提分

他们时刻在孕育着教学能力,积累学术功底,优化课堂效率

教研精进,珠海新东方国外部一直在路上

就在昨日雅思、托福组的老师们奉行“让老师堕入题海把学生解救出来”的原则

进行着疯狂的刷题,这也是新东方“教辅等身”这个要求的体现

也就是自己做的练习书叠起来要与自己的身高一样

揭秘新东方国外部老师如何参加“考试”

雅思组刷题



托福组刷题


刷题过后解析

雅思组的老师还需要对自己所刷的题目作出全方位的解析(听/说/读/写)

以便更好地教授学生答题技巧


同样的 托福组的老师在模考过后也需要对一些高频、易错题作出分析报告


教学批课,学术精进

在很多教学批课的地方,只会听到互相恭维的话语,只会听到客套的无用大话。但在这里,更多是“不留情面”地互相指出各自问题与不合理的地方,“太注重输入,阅读课像听力课了”,“课程环节设计不完整”等等,在别人看来可能觉得很尴尬,太“狠”。但是在珠海新东方老师们心中都坚信,这才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课程。



在教研过程中,珠海新东方国外部的老师们针对学术进行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从内容细化、教学心得、目标制定、具体实施,到最后的总结评价,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流程,在教研的每个环节中,都是集体参与讨论、策划、完善,它反映了集体的意志和智慧,自动构成一个能动的磁场。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