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一大波珠海新东方老师神秘集结,一定有情况!!!

2018-12-21 10:31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珠海新东方学校2019财年Q3晋级x赛课-决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来自泡泡少儿部、优能个性化部、优能中学部和国外考试部老师报名参赛,经过部门初赛,一共有8位老师成功晋级决赛。经过半天的赛课,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课比赛规则是:每位选手课程展示时间为15分钟。然后由评审团依据选手表现进行专业方向的评分。

本次比赛也由参赛教师邀请其他老师来充当“托儿”。大家当起呆萌学生听讲,也是饶有趣味!快来跟小新一起瞅瞅火热的赛课现场吧!

群雄逐鹿,赛况空前

这是一场珠海新东方老师们之间“真枪实战”的pk,凭的是各自在教学上的真才实干,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两把刷子,都不敢自称为新东方的老师。


我们的教师为此次赛课精心备战,在赛场上各显千秋!每一位老师都将自己的个性风采和魅力融入到课堂中,将课堂演绎得惟妙惟肖,宛如一个个小型剧场,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赞叹不已!

赛课前,等待的老师们一刻不停地修改整理自己的教学方案,一笔一划精心制作教学用具,尽显短短15分钟背后他们的尽心尽力。


互动课堂、功底过硬

赛课开始啦!八位老师分别在蓝色的锦囊中抽出自己的出场顺序,抽到第一名好嗨森~ 泡泡少儿教师,流畅的教学、有趣的课程设置都让人耳目一新,富有感染力的课堂,设置上的用心和创意,都让台下的老师和评委眼前一亮。


袁梦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优能一对一部教师,通过自己强大气场、幽默丰富的教学语言、清晰的教学思路,完成了精彩的课程展示。

黄智萍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赵芳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优能中学部教师,通过总结教学经验,不仅自己制作了教具寓教于乐,还使用了游戏教学等喜闻乐见的教学方式,博得满堂彩。

吴玉玲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郭安健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杨贝妮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国内外考试部老师,口语碉堡、功底过硬。在他们的循循善诱下,虽然只有短短的15分钟展示,但是广大观众一致认为自己的口语瞬间有了质的飞跃。

曾晓庆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黄祯慧老师赛课的精彩瞬间


来,随意拎图给你看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各种教学活动材料,简直不要太丰富、太贴心。



开心之余,对于教师呈现的课程,评委们进行了专业的评分。对于评委纠结的心,小新懂啊~~~


赛课颁奖典礼

整场大赛在老师们激烈的角逐中渐入尾声,最后,陆一平老师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幽默的点评和总结。 随着各位参赛教师分数的出炉,有哪些选手获奖了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典礼。根据分数的高低,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尘埃落定。

赛课一等奖:郭安健


珠海新东方校长朴曙旭为郭安健老师颁奖


赛课二等奖:袁梦,黄祯慧


泡泡少儿部经理陈涵旻为袁梦、黄祯慧老师颁奖


赛课三等奖:杨贝妮、吴玉玲、曾晓庆、杨贝妮


教学管理部主任陆一平为杨贝妮、吴玉玲、曾晓庆老师颁奖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珠海新东方学校2019财年Q3晋级x赛课-决赛圆满结束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虽然此次赛课已经结束,每个人都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为了更好的锤炼课程环节,完善教学过程,他们背后辛苦付出的时间却远不及此。

未来,珠海新东方老师将继续钻研教学,精益求精,不断突破,追求进步,给孩子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课堂!

让我们一起扬帆远航,期待下一届大赛您的参与!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