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必看! 广东高考和学考报名安排出炉!千万别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2019-09-27 10:38

来源:

作者:

普通高考及相关项目报名安排

近日,广东省教育局对普通高考报名和术科统考及高中学考安排发布了新通知。

相关考试安排

(一)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0日。

(二)2020年普通高考术科统考时间:

1.美术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时间为 2019年12月1日;

2.音乐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2-13日;

3.体育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8-17日;

4.舞蹈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14-19日。

(三)现行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0日;

2.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8-29日,其中,12月28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3门学科,12月29日考试科目为思

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

(四)新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安排:

1.第一次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6日,考试科目为历史、地理、化学和生物学等4门的

合格性考试。

2.第二次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24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普通高考结束后,考试科目为物理、历史、化学、思想

政治、地理、生物学等6门的合格性考试。


(五)其中,2020年学考语数英(春季高考)定于2019年12月28日进行。



高三学考及高二合格考报名须知

广东省2019年12月学考9科(语数英/政史地/物化生)、2020年1月学考4科(历地化生)的报名和考试安排正式公布

啦!

2019年12月考试是2020年高考生参加,其中有6科以补考居多,另外3科学考语数英即为春季高考。报名时间安排在

2019年11月1-10日。其中1日至5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6日至10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2020年1月考试主要是新高考的高二同学参加,共4科。报名时间安排在2019年12月1-6日。其中1日至3日为网上预报

时间,4日至6日为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

报名流程:

①上网预报名(初次考的要先去报名点领学考号和密码,以往考过的就用原学考号和密码);②缴费(每科25元);③前往

报名点确认;④在规定时间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报名网址 :http://www.eeagd.edu.cn/xyspbm/


学考与高考均是影响人生的重要考试

二者需认真对待且付诸努力

各年级的课程学习紧紧相扣

一科课程的学习成效对总成绩

及该课程后续阶段的学习

都具有不可忽略的影响

学习需提前而不是过后努力

初高中国庆专项班助你攻克学科重难点


初高中 国庆专项班

原价299元 /科

现两人拼团低至99元/科


火速识别二维码免费抢占学位

国庆黄金周 超越在金秋

专项突破火力全开

适合对象

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学生

尚未能适应新学期的学习节奏

对学校课程知识的难点无法掌握

对月考没有充分准备却又不知何处下手

课程科目

数学、英语、化学、物理

(每个科目2天,共4课时)

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10月4日(周五)-10月5日(周六)

上课地点:新东方凤凰北/文园校区

课程收获


课程大纲

预约报名

原价299元 /科

现两人拼团99元/科


识别二维码免费抢占学位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