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如此火爆?小学英语专项班就要满班?速来抢占少量名额!

2019-10-11 09:58

来源:

作者:


英语发音不标准?单词拼写困难?

词汇量无法有效积累?

新东方小学英语专项班

1-3年级及4-6年级学生

特设相关英语课程

让您的孩子赢在英语起跑线上!


1-3年级学生 自然拼读课程

 什么是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法不仅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读音与拼字、增进阅读能力的教学法,更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

英语初学者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教学方法。


为什么要学习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的学习能帮助孩子进一步扩大词汇量和提高阅读的流畅度,从而达到见词会读,听音会写。不需要死记硬

,就能读出80%的英语单词。

4-6年级学生 国际音标课程

 什么是国际音标?

国际音标是记录音素的符号,也是音素的标写符号,应用于语言学中。

●为什么要学习国际音标?

国际音标的学习有助于提高读准单词,记忆单词的能力。系统学习音标后,单词和课文的学习会变得流畅和高效。同

时有利于提高听力能力,从而达到听其音而见其形,见其形而晓其音


新东方小学英语专项班

针对人群

1-3年级学生:自然拼读课程

4-6年级学生国际音标课程

上课地点

新东方文园/凤凰北校区

课程收获

课程使用专业化教材,发音指导清楚明白,标注清晰易懂,总结发音要点,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

■教材结合大量丰富的图片,增强教材的趣味性,通过简短歌谣的学习,加深英语单词发音的记忆,提高单词发音能力

及听力能力。

■互动电子白板辅助教学,单词拼写逐个攻克,完成单词的背诵与记忆,掌握发音规则,提高词汇量,积累海量单词。

课后家校沟通,关注孩子学习,掌握孩子学习情况。课后作业布置,名师在线指导,及时纠正读音问题,掌握单词

准发音。

抢占名额


识别二维码免费抢占少量课程名额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学习单词并不是机械式背单词

而是要从单词拼读及音标入手

让孩子掌握一种

事半功倍的单词学习方法

新东方小学英语专项班

提高英语学习能力

海量单词不再遥不可及


更好跟进孩子学习,更快提高学习效率

跟踪教育热点,解答入学疑问

详情可添加新新老师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