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最新活动>正文

珠海一、二年级小学英语寒假辅导哪里好?

2019-10-16 09:36

来源:

作者:

       一、二年级是小学英语学习重要的起步阶段,您是否在想孩子现在对英语兴趣不浓厚,等他有兴趣了再去学?珠海一、二年级小学英语寒假辅导哪里好?

       您是否在想孩子还能跟得上学校的英语课等到发现学习落后了再想办法?殊不知当孩子英语跟不上学习进度时会逐渐失去学习兴趣,易导致错误的拼写和发音习惯,无法在起步阶段积累有效的英语基础,严重影响未来的英语学习。
       新东方一、二年级英语寒假班,为孩子寒假后新学期的英语学习奠定有效基础
识别二维码抢占课程名额。仅限前200名,先报先得!

     

     课程价格

     1人报班1280元

     限时团报福利 

     现每个团含两名(及以上)非在读学员则可享3人团报价360元/人(含教材费)

     针对人群

     一、二年级小学生

     上课安排

     第一期:1月11日-2月6日 (1月13日-1月31日不排课)

     第二期:2月8日-2月15日 

     上课地点:新东方文园/凤凰北校区 (共8课次,16课时)

     课程收获

     ✔ 掌握必学词汇,积累有效词汇量

     ✔ 16小时英语口语训练,纠正口语发音问题

     ✔ 熟练掌握4个字母的自然拼读标准发音

     ✔ 10组句型操练,学会句型的实际应用

     ✔ 熟练演唱5首童谣,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 2个故事模仿朗读并表演,提升口语能力 

     课程亮点

     ♦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 


     两大校区位于珠海市中心,交通便捷。标准化开放式儿童教学区,安全又充满童趣,符合儿童心理。

     ♦资深专业的教师团队

     新东方品牌保障,集团资源支持,教师背景功底强大。专业少儿教师,拥有资深的教学能力。

     ♦系统完整的课程体系


     采用七步教学法,旨在让老师授课规范、体系化,让学生行为改变有效、可视化,让家长期待明确、信任化。

     ♦官方权威教材


     联合英国专业审校团队THE BOOK SPECIALIST,以及BBC指定音频制作单位THE GUVNER,共同打造的最适合中国小学生的英语学习体系。

     ♦掌上泡泡学习平台


     专门为孩子倾力打造的线上英语学习平台,以移动互联方式,通过“课前预习-在线学习-课后复习-单元测验-错题库”的学习路径,从听说读写各方面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涵盖英语所有学习教材,同时引进柯林斯国外原版绘本,真正达到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贴心的教学服务


     老师们不仅课上授业解惑,课下更是耐心与家长沟通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户外学堂、家庭教育专场、免费试听课程体验等公益活动,持续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家长的需求。

     ♦卓越的教学成效



     已累计帮助上万名学员全面提升综合语言知识技能,帮助孩子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一、二年级英语寒假班在假期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让孩子学会主动思考 爱上学习,爱上英语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