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雅思>正文

去澳大利亚留学,是考雅思还是托福?

2018-05-24 13:47

来源:

作者:

  雅思和托福属于两种不同的考试体系

  雅思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开发署”和“英国文化协会”三家国际性机构联手在全球推出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而托福的主办方则是美国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老牌教育服务机构“ETS”。雅思和托福分别属于英联邦考试体系和北美考试体系这两种不同的考试体系。


澳大利亚留学,是考雅思还是托福?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早已宣布: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时,托福(TOFEL)、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以及Pearson考试已经和雅思考试一起作为澳大利亚移民局所认可的英文能力考试。据新东方珠海托福培训分析,相较以往托福成绩不被澳大利亚官方认可的情况,现在有托福成绩的学生不仅在入学、签证申请方面更加便捷,而且在申请学校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有托福,入学至签证申请全通关

  随着托福考试被澳大利亚移民局认可,学生持有托福考试成绩就可以完成从入学申请到签证申请的所有环节,这样的优惠措施在主流英语系留学国家中是不多的。此前,只有雅思考试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官方认可的英语能力测试。所有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的学生必须提交雅思成绩,即使这个学生已经通过托福成绩获得了澳大利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新东方珠海托福培训认为,对于有意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来说,新政策无疑使得赴澳留学更加便捷。学生有更多方式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的英文能力,而不用像以往只能提供雅思成绩。

  不论留学澳洲也好、北美也好,托福考试只是我们圆梦的其中一站。总之,新东方珠海托福培训祝大家托福考试取得佳绩,早日进入理想学府!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