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雅思>正文

权衡美国留学利弊雅思是大势所趋

2018-07-05 15:13

来源:

作者:

  说起留学的主流国家,美国一定名列其中。虽然去美国留学优势显而易见,但蛋无完壳,去美国留学还是需要权衡一下美国留学利弊。美国留学需要提供语言成绩,人们更青睐雅思考试。

  美国可以说是留学的一个热门选择,可是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很多问题,有些人花了120万学了四年,又留不下来,回国工作发现自己和国内毕业的同学工资差不多,留下来的人生活过的好的也实在是少数。所以出国留学不可盲目跟风,美国留学利弊还是需要权衡的。

  现如今,留学人群不仅仅局限在本科、研究生等等广为人知的群里上,随着留学的日趋低龄化,许多人选择把孩子送到美国读小学、初中、高中,美国留学利弊因留学主题不同而各有所异。但无论怎样,都得突破语言障碍,留美方能成功。因此,许多赴美留学者都在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美国留学利弊在小学阶段来讲,小学留学美国的好处是孩子适应期短 ,英语几乎不是负担,而且很快地能够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非常有利于在美国的教育环境中成长,在以后的初中、高中及大学的学习中完全没有如何适应、融入美国的问题。正因为如此,孩子在中文方面的能力却逐渐减弱,能够弥补这方面不足的只能是家庭的中文环境对孩子的影响。此阶段美国留学利弊,显然利大于弊。

  美国留学利弊共存,这在每一个留学阶段都是一样的。美国大学不要求初中成绩,所以如果初中成绩不理想,在高中阶段尚有弥补的机会。初中生初出茅庐,不知深浅特别是对留学生来说,人文环境、地理环境都发生了变化,发生意外和走向歧途的机会肯定会略高一些。所以,初中生留学美国时,美国留学利弊得权衡再三,家长一定要深思熟虑,有确切把握才可放行。

  高中美国留学利弊显而易见。中国因素已经非常浓厚,中文水平已近完美,在美国的适应期至少需两年左右,而且口音已经形成几乎终生难改。英语是外语永远不会取代中文而成为母语,至少在考大学时学校会要求大多留学的高中生考雅思,获得语言成绩。雅思考试非常实用,词汇量广,而且雅思考试内容设计严谨,紧跟时代的英语水平测试。雅思是全球唯一一个由不同国家的学术机构共同设计和管理的英语测试系统。每份雅思考卷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分析和检测等多个步骤才生效的。英国和美国的留学申请都需要雅思成绩。

  美国留学利弊本科生来讲,不用多说。到美国读大学好处太多了,首先是真金不怕火炼,能在如此的竞争中拼搏出来的都是好样的,在以后的人生中将获益匪浅。经过4年的大学学习,大多数留学生的工作英语将无可挑剔,此时的留学生不仅掌握了完美的中文,而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再为自己曾经蹩脚的英语而懊恼 。在美国,共有超过3,0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布朗、哥伦比亚、康奈尔、达特茅斯)和大多数美国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均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截至2014年,中国大陆已有15万学生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发现,出国留学语言是一大障碍。不仅影响学习,更决定了我们能否在国外生活下去。美国留学利弊权衡斟酌,显然利大于弊,想要留学之路顺利,早日备考雅思,攻克语言难关您不失为明智之举,而且英国和美国留学申请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绩作为语言凭证。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