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雅思>正文

2018最新雅思、托福、GRE考试费是多少?

2018-09-10 15:35

来源:

作者:Tina

  伴随着开学的脚步,托福时隔两年零四个月再次涨钱了!!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最新消息,根据托福主办方ETS的通知,自2018年9月1日起,调整托福网考和相关服务的收费标准,其中将包括增值税。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托福网考考试费 1985元查看托福考试时间←点击查看

  逾期报名附加费 310元

  转考费 620元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 154元

  成绩增送费(每份) 146元

  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 615元

  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 1229元

  托福复习套餐Prem(不包含考试费) 1086元

  托福复习套餐Prep 395元

  折扣后报名费 1716元

  考费差额1 44元

  考费差额2 224元

  考费差额3 1104.5元

9月1日0时起托福和GRE考试双双涨价

  同时涨钱的还有GRE考试: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GRE考试费将上调至人民币1665元;转考费将上调至人民币388元。自2018年9月1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费。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查看GRE考试时间←点击查看

9月1日0时起托福和GRE考试双双涨价

  托福考试此前价格为1761元,增长224元(12.72%)。此前GRE考试价格为1456元,涨价209元(14.35%)。也就是说,两个考试都需要报名的宝宝需要多交434元。

  这也是这两个考试自2016年5月1日后首次调整价格,虽然涨幅可观,但托福价格依然比雅思低。雅思考试目前的价格为2020元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