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正文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口语老师好不好,就看……

2017-03-06 15:02

来源:

作者:

  小新说

  Hi,小伙伴们,新东方珠海学校倍学口语的课程改革啦~

  本次调整后的课程,绝对让你流口水,请往下看…..

  1、 价格不变,课时翻倍

  2、 小班定制,核心课堂

  3、 中外教结合,高效互动

  4、 平晚周末,时间灵活

  5、 贴心学管,跟踪服务

  6、 海量沙龙随心上,丰富主题任你选

  除了这些率先亮相的亮点外,我们再来听听国外考试部总监肖云照老师怎么说。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云照老师一出场,便以“用英语介绍一张图片”的引入,吸引住到来听讲人们的注意力。

  为什么一幅简单的图片,对于学习了英语这么多年的大家还是如此艰难?

  为什么在现场,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尝试去表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为什么过了英语四六级的你们,依然在和外国人对话前,手心冒冷汗。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当这些问题问出来以后,现场大部分回答分为两种:

  1、 我语法不好不知道如何表达;

  2、 我的词汇量不够,不会说

  当然还有一些是说口音不好听,害羞等等……

  针对以上两种普遍的问题,云照老师分享了“口语”学习中的一些观点。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1、 口语学习中有两点注意,流利度和准确度。但在不同阶段的学习,着重点也是不同的。初步的学习,要求大家多开口,因此锻炼流利度是关键;而当你进入能自如开口说的时候,准确度的学习就显得重要了。因此,看一个口语老师好不好,就看他是不是一开始就不断揪学生的语法错误。在学习初期,这种做法,容易让学生失去信心。

  2、 口语学习的第一步是听力,但是很多时候,给你听也不一定能听懂。因此,语音语调的学习,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3、 当然,词汇和语法,当然也是不能掠过的话题。但是不是一味的死记单词和语法。在表达中,学会活用已有的知识来替代不会的词汇,以及把一个语法用通透,对自己的学习也有巨大的帮助。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听完云照老师的讲解后,由我们的外教Bryan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倍学口语示范课堂。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Bryan老师是美籍华侨,当大家跟他说的时候,他一口地道的美式口语还是让很多人发懵。他经常说,我的中文只会一点点。尽管如此,他亲切的风格也不影响和学生的交流。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接下来是示范课堂的互动,大家分组开口。现场人数很多,活动进行起来也是非常热闹。当然,我们的实际课堂里是小班教学,老师会更能关注到每一个学员的练习情况。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在一段练习后,云照老师更是进行了小班精练展示,邀请了几位程度相符的同学来配合。让大家能更直观地感受我们精品小班的课堂。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当最后结束,有不少人留下咨询我们的倍学口语课程,更有现场决定报班,由云照老师亲自进行口语测试。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倍学口语产品发布会

  当然倍学口语的任课老师,都是有着优秀教学功底以及口语能力的老师。不仅有外教Bryan老师,更有我校的教学法专家段君老师,口语名师吴小敏老师,以及云照老师等。具体的安排请大家来电咨询。(可以看要不要放教师介绍)

  听完以后,小新已经按捺不住要动用员工优惠报班进修了(对,新东方员工就是有这么多福利),说不定我们就能在课堂中相遇啦,期待遇见每一个爱学习的你。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