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正文

英语语法 : for sale 与on sale使用区别

2018-04-08 14:06

来源:

作者:

  在英语的使用中“出售”使用最多的是,for sale 与on sale 这两个词组。下面新东方英语小编跟大家介绍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on sale 有两个意思:

  一是表示“出售”,与for sale不同,它表示的是“进入销售环节”“处于被销售的状态”。如:

  Tickets are on sale from the booking office. 售票处正在售票。

  This week's edition is on sale now at your local newsagents. 本期周刊已公开发售,读者可向各报贩购买。

  The government will put on sale a special issue of coins today. 政府将于今天出售特别发行的硬币。

  All tickets go on sale this Friday. 所有票在本星期五开始销售。

  The new stamps are now on sale at main post offices. 新邮票现在各大邮局有售。

  二是表示“廉价出售”“打折出售”。如:

  Bedding usually goes on sale in January. 床上用品通常在一月份降价出售。

  All video equipment is on sale today and tomorrow. 今明两天所有录像设备降价销售。

  I bought this coat on sale, for $20 less than the original price. 我大减价时买到这件大衣,它比原价降低20美元。

  He was looking for a TV and found one on sale. 他正想买电视机,结果找到了一台特价的。

  for sale 的意思是“待售”“供出售”,即“用于出售”。请体会下面的句子:

  These items are just for show—they're not for sale. 这些物品仅供展览——不卖。

  Car for sale:one careful owner, low mileage. 售车:车主用车仔细,行驶里程数少。

  That chair is not for sale. 那把椅子是非卖品。

  I'm sorry, it's not for sale. 抱歉,这个不卖。

  We don't want our car anymore; it is for sale. 我们的汽车不想要了,供出售。

  The company was put up for sale yesterday in a shock move by management. 资方作出惊人之举,竟在昨天要出售公司。

  Note the “For Sale” signs in front of many of the houses. 注意许多住房前面的“此房出售”标记。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