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留学>正文

留学前后巨大变化,这7条扎心爆了!

2018-02-06 15:42

来源:

作者: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留学生活应该是美好,充满乐趣的:能学习到国外多元的文化,能接触到先进的高等教育,还能品尝到各国地道的美食,多幸福的日子啊!

 

但事实上,留学也是条艰辛路,留学生活的酸爽,只有经历了才懂。

 

从厨房小白到中华小厨娘

 

出国前:最拿手的就是泡面,煮白米饭。

 

出国后:蒸炒炸煮煸烧,冷菜热菜甜点面食,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出来的。回国找十个在国外留学超过三年的留学生,能发展出一条黑暗料理街。

 

 

 

地大人稀,不自己做饭就只能每日以汉堡填肚,人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尤其是在吃上。

 

从马路杀手到老司机

 

出国前:交通基本靠走,为了保护祖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主动牺牲了自己开车的权利。

 

出国后:交通靠走……那得累死人,国外遍地大农村,没有车基本别想出门,so……分分钟搞定驾照,成为老司机一族。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文明开车,争做有素养的老司机。

 

从沉默是金到侃谈宗师

 

出国前:知道的,插不上嘴,不知道的,不敢轻易发言。

 

出国后:听过的没听过的,了解的不了解的,连这个东西名字的单词都不会念的,完全无法阻止本姑娘BB

 

 

 

外国人数学不好是真的,感觉老师们都不太识数,要不然怎么会Reading一留留二三百页?但上课又要讨论,所以只好硬上了,最重要的就是要面带微笑,保持自信。这招其实很有用,因为人生将会有很多个这种比起智慧,更需要勇气的时刻。

 

从小公主到女王

 

出国前:洗个碗,拖个地,换个饮水机,都能觉得自己超能干。

 

出国后:这几年下来,感觉被扔进热带丛林都能生龙活虎,出国靠不了父母,只能靠自己,国外的语言环境以及生活条件,导致自己求生技能”MAX

 

 

 

你以为我想这样啊!?我巴不得做个小公主多好,可惜不这样也没办法,在国外生活,小公主基本全都得变成女王大人。

 

从零演技到奥斯卡影帝

 

出国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懂什么叫做喜怒不形于色。

 

出国后:不管前一秒多难过,下一秒,facetime一接通,立马笑成花。吃过了吃过了,你们吃了吗?”“睡得很好!”“老师同学都不错!”“我可喜欢这里啦!”“放心放心,没有很想家啦,你们注意身体啊!

 

 

 

相隔万里,距离也会放大担忧和焦虑,所以,宁可当个好演员让你们以为我一切安好。

 

从梦想家到再迷茫也继续

 

出国前:有好多梦想,觉得自己可以改变世界。

 

出国后:找不到目标,甚至不知道现在读的专业到底有什么用。很多时候,就像生活在真空里。前途在哪里,工作在哪里,未来在哪里,通通都是问号。但还是要努力,不要说有什么好拼的,因为除了这样,找不到别的度过这段时光的办法。

 

 

 

哪里有什么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

 

从社交达人到大农村隐士

 

出国前:一天发十条朋友圈,每天都要有饭局,自己一个人待一分钟就难受。

 

出国后: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小小的星球。寂寞无处不在,班里的外国同学大呼小叫地讨论,但自己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电脑里的春节晚会正在倒计时准备迎接新年,我却匆匆吃了碗泡面后准备去上课;朋友圈里一片片晒领证、晒婚礼,我只能刷刷剧换一个又一个老公...

 

 

 

全世界都在想办法对抗寂寞,我却和它做了朋友。

 

对任何一个人来说,留学都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挑战。

 

而这种挑战从备考语言考试就已经开始。雅思、托福是很多学生的软肋,对于多数海外院校要求,多次考试无果实在让人抓狂。

可是既然选择了远方

又岂能轻言放弃

这一次

让雅思、托福成为你留学路上的铠甲!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