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留学>正文

留学小白出国必看,“过来人”都有哪些经验?新东方告诉您。

2019-08-06 10:35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对于每个孩子都充满了未知和挑战,是每个留学孩子和家长的难题。

8月3,新东方留学经验说分享会在文园校区圆满举行。在此次分享会中,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美国加州大学UIC的两位精英学子以

国外留学经验为主题,分享了他们丰富的留学备考经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的吧~


第一位分享的嘉宾是方思圆同学,雅思7.5分,现就读于英国华威大学。


【越早申请越有利】

英国大学多为滚动录取,越早申请越有利。因此,高三开学之初就要准备申请相关材料,不要等到高考后才开始准备。

【申请同一专业】

申请留学的文书只能上传一篇,所以向多所大学投递申请时,一般申请同一专业。

【撰写文书】

着重描述你对于所申请专业的热情所在,假大空和套路觉得NG!从感兴趣的书、新闻事件等比较细微方面入手

【保证成绩】

在忙于申请的同时,也不能落下成绩。雅思要多刷题,多背单词。


第二位分享的嘉宾是吴经纬同学,现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

吴经纬同学则是向大家介绍在美国留学可能遇到的挑战他个人的建议。

挑战:

第一关【语言挑战】

第二关【美国本土文化冲击】

第三关【教育体制差异】

第四关【学习方式与思维方式迥异】


建议:

【突破语言关】

语言是在国外生存之本,要提前学好语言,做到能听、能说。积累常用词汇和日常交际用语。

【入国随俗】

在入学前提前了解好国外的风俗习惯,入国随俗,尊重文化差异。

【保持乐观自信】

到了新环境,肯定会有水土不服的阶段,要保持乐观自信,积极融入美国校园生活。

【自我控制与时间管理】

与中国的教育体制不同,国外的教学更注重的是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因此,要学会自我控制和时间管理,合理规划留学生活。


留学经验说系列分享沙龙,作为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经典活动,给家长和学生带来第一手的分享,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活动之一。

---- END----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