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2016年新东方校园招聘-Campus Recruitment

2015-12-09 13:58

来源:

作者:



我要你的不平凡
走进暨南大学

校招信息
 
12月10日 14:30-16:30
 
实C213

你是否无数次想象自己未来的模样?
你是否无数次张开双臂等待属于你的东风?
你是否无数次猜测这个世界的形状?
你是否也曾骄傲,沮丧或彷徨?
你是否还依然相信着自己的不平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全国第一。

新东方集团属下的新东方珠海学校于2015年4月筹建,目前第一个校区已经建成,明年将启动第二个校区的建设。此次,珠海新东方学校走进高校,面向2016届毕业生开展大规模校园招聘。多样的职位选择,新东方在这里期待你的不平凡。


校招职位
明星教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文综教师
出国留学TOEFL/IELTS/SAT/GRE/GMAT/ACT/AP教师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逻辑教师

职能类岗位


课程顾问/市场专员/学习督导/助教
管理培训生

新东方管理培训生的培养计划为期2年,每个阶段我们都会制定相应的培养目标,在阶段结束后均会进行严格的考核,考核通过者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在管理培训生培养的过程中,我们全程提供丰富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培训、交流、导师支持、OJT、轮岗机会等。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
国家法定福利项目
法定假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
年度体检
每年4、5月份组织1次集体体检
3
带薪休假
国家规定的年假基础上、根据新东方司龄额外增加5-10天
4
年度旅游
每年春季或者秋季,组织一次集体旅游、美国、欧洲、日本等各种高大上线路
5
纪念礼金
重大节日/生日/婚/育、还有教师节我们都有重大红包发哦
6
出国旅游
每年寒暑假带团旅游美国、欧洲、澳洲、东南亚、游遍全球,签证费都是公司包了哦
7
优惠报名
本人及子女在新东方学习享受5折、亲朋等享受8折


电话:0756-6996666
地址:珠海市 香洲区 柠溪路338号 太和商务中心二楼
微信号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