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圆满召开

2016-01-07 15:56

来源:

作者:

201616日我们举行了初一年级秋寒报班学生家长会,旨在给家长汇报秋季学生学情,并作寒假课程的规划和安排。

在不到18:00时,我们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等待家长莅临。有家长提前来到了校区,同坐在前台接待的老师咨询起课程来。    

18:15分我们的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我们的语文大咖林治彬老师主讲“学生学情汇报与学生数据库的建立”。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我们新东方给每一个学生都建立起了详尽的数据库,里面存放着各个学员的作业完成情况、试卷分析、性格分析等各项数据,以便于老师更好地把握孩子们的学习情绪和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林治彬老师当场分析了她的所有学员的学习情况。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也很认同。林治彬老师提出的不少孩子的问题也引起了家长的

热切关注与思考。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我们新东方如何在课堂上轻松解决孩子的学习难题呢?张婷婷老师干脆给我们还原了新东方课堂现场,家长们当起了学生。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家长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新东方课堂的与众不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之后郑思茜老师更是给家长深入讲解了新东方优能中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目标。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我们精简的家长会结束之后,很多家长围在了前台咨询起我们的春季课程来。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感谢此次前来参加我们首届家长会的家长们,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次努力都是为了不负您信任的笑容。

珠海新东方首届家长会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