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Mat老师新东方师训大讲堂开讲

2016-05-25 14:42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通讯员

2016525日上午,珠海新东方荣誉校委会成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研发培训经理Matthew Clark老师在柠溪校区太和商务中心给老师们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雅思课堂。Mat老师是资深雅思考官、语言教学及雅思教师培训专家,对这门课程的教学更是颇有心得。


Matthew Clark老师雅思课堂

Matthew Clark老师雅思课堂


 今天的课堂主要针对“雅思口语教学”对参与老师进行培训,老师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并且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来。培训中,参与老师被分为不同的小组进行观点讨论,大家各抒己见,Mat老师也认真倾听大家的想法并一起探讨,他一如既往幽默有趣的讲课方式让氛围有趣而轻松。


珠海新东方Mat老师讲课中

Mat老师讲课中


珠海新东方老师

自由有趣的小组讨论


珠海新东方

课堂要点记录

 

本次培训主要是让老师学习如何更好地组织雅思口语课堂,让学生能积极地参与到口语的学习中。培训课堂让老师们在学习的同时自由地进行讨论,让这里成为一个思想和经验的交流平台。一如新东方的课堂,不仅只有老师单方的教授,更赋予聆听者积极思考的能力,让大家能主动去领会并且迸发新的思想。

 

珠海新东方老师

思考和讨论


珠海新东方

思想的碰撞和交流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