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助力2016珠海中考学子

2016-06-21 00:12

来源:新东方

作者:叶子

2016年6月20日,全城热议的高考刚落下帷幕,珠海市中考又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正值炎热的夏季,对于考生而言也是一种考验。于是,在高考爱心送水活动后,珠海新东方也将继续为中考考生助力加油。本次我们共选择了十二所学校考点,如紫荆中学、文园中学等,进行爱心送水活动。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今天的考试日程为,上午初二地理和生物,下午则是语文。相对高考而言,中考的学生们状态更放松,因此在路上也少见学生拿着资料复习和讨论。中考考生到场时间比高考更早,下午两点左右,学生们都基本入场完毕。我们的送水活动主要安排在下午,为酷暑午后应考的学生送上一瓶清凉的饮用水,这也代表珠海新东方学校为考生们祝福和加油。中考鲜少有家长来接送,但依然会有一些家长在校门口等待考试结束的孩子。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来等待孩子的家长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考试结束后神情轻松的考生们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对珠海新东方感兴趣的学子

6月20到6月22日,中考持续的三天里,珠海新东方也将继续在不同的学校考点,为考生和等待的家长们送上夏日里的清凉,以及我们对考生真心的祝福。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附,中考考试时间安排

珠海新东方爱心送考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