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2016-06-25 21:45

来源:新东方

作者:叶子

2016年6月25日,珠海市第二届教育文化节在珠海德翰大酒店盛大开幕,珠海新东方也有幸作为参展机构参与其中。本次文化节从早上九点开始,珠海新东方团队在八点半左右就到达现场就位,准备迎接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刚开始咨询幼儿项目的家长较多。现在家里条件较好的家长,都希望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让孩子能快乐学习并且能为继续升学打下良好的基础。针对小学阶段,我们泡泡少儿教育在暑假推出的英语和数学班级,就是针对这些孩子设定的。不仅是简单的课外辅导,在知识补充之余,更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启发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不仅是泡泡少儿,也有家长对新东方优能中学部十分感兴趣。正值高考分数放榜,今年开始使用全国卷考试,而广东的分数线整体比往年偏低。在高考改革的现状中,家长也非常看重如何让孩子适应改变的考试题型和在考试中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新东方优能中学部包含初中和高中课程辅导,因此也成为不少家长的关注重点。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有部分家长专门带着孩子过来现场,和珠海新东方的老师咨询出国考试培训项目。这位学生有意愿到美国留学,各科比较平均,希望把托福分数提高到110分以上增加自己的申请优势,和在国外部老师沟通过后,建议她增加知识的输入量,并推荐了适合的托福课程。家长和学生了解过后觉得非常适合,随即到校区报了托福一对一的课程。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珠海新东方现有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和出国考试三大板块,其中优能中学还有更为针对性强的VIP一对一教育服务,同时更有针对学生白领等人群开设的SuperA口语项目。我们希望能把新东方的积极精神面貌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来参展的家长和学生,也希望通过本次教育节让更多的人了解珠海新东方。本次教育展将持续两天,珠海新东方期待及欢迎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前来观展咨询。

新东方助阵珠海第二届教育文化节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