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新东方珠海学校第二届新教师赛课圆满结束

2016-08-16 21:25

来源:珠海新东方

作者:叶子

2016816日,新东方珠海学校优能中学第二届新教师赛课在柠溪校区热烈开赛。

本次赛课的主要参与者是来自于优能中学部的8位老师,分别是胡小玉、马水仙、朱伟涛、周伟标、刘思聪、黎润彩、孙宗红、温尔康。


新教师赛课

温尔康老师开场主持

早上九时,本次赛课准点开始。而正式开赛之前,由新东方珠海学校校长朴曙旭为大家加油鼓劲,预祝大家在赛课中能更好的了解自己讲课的长处和短处,最后获得教学上的成长和进步。

新教师赛课

朴校长致词 

赛课的科目分别有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化学,其中八位参赛老师中文理科比例平均。每位老师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设计课堂,课堂上,他们以生动的教学语言、精美的课件、独特的教学设计,把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呈现给大家。

新教师赛课

孙宗红教学踏实

新教师赛课

黎润彩老师的视觉记忆课堂

新教师赛课

马水仙老师活跃互动

周伟标老师爱飚英语

新教师赛课

温尔康老师课堂内容丰富

新教师赛课

刘思聪老师的狂野解题法

新教师赛课

朱伟涛老师耐心讲解

新教师赛课

胡小玉老师语文课生动有趣

每一位老师讲课后,都会有评委老师的即使反馈和评价,对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重要的是通过听课教师的点评,使参赛教师看到了自己课堂教学中的不足,对提升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新教师赛课

参与听课的老师们

新教师赛课

评委焦健老师提出建议

通过这次赛课活动,既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也为他们提供了互相切磋的教学技巧和提高课堂效率的竞技平台,同时也调动起教师们研究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的目标实现。

新教师赛课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