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Speak English like us|记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2016-11-28 09:35

来源:

作者:

Why do we learn English?

学了这么多年英语,你是不是常常这么问自己?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在珠海科干学院,新东方珠海学校的校办主任及托福教师万路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生(dou)动(bi)有(gao)趣(xiao)的英语学习讲座。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本次主要从四个方面来给大家讲讲如何掌握英语,分别是语音、词汇、句型和文化。

万路老师从一开始就提出了全文的第一个问题让大家思考,以日本人发音为例,也以中国人最难发的音为例子,给大家讲述语音学习的问题。他建议大家可以认真反复地专研一部电影,反复跟读,模仿发音,你的收获也许可比在国外浸泡生活好几个月。想提升发音水平的同学们不妨一试哦~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关于词汇的学习,他提出了有三大误区

1  只知中文解释,不知英文内涵

2  只知一个词义,不知熟词僻意

3  分不清口语词汇和书面词汇的区别

他以自己作为今年双十一狂欢晚会总导演随行翻译的经历为例子,给大家展示口语及词汇使用的重要性。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最后,通过不同的文化现象,阐述了中英文翻译和表达的不同。作为第一次听万路老师讲座的小新我,也不由得听得津津有味。毕竟,一场从头到尾都能听到笑声朗朗的讲座,还是很吸引人的,你说呢?现场的大家都认认真真地记录要点,认真的态度让小新对你们手比心一下。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作为一个爱提问的老师,现场互动可是十足呢。而且,回答问题还有实用纪念品,同学们怎么会不踊跃呢?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讲座结束,小粉丝们还是热情十足,纷纷上前跟万路老师要微信,科干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小新非常感动呢。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更多留学疑问

可以添加新东方珠海留学一哥

还有不定期举办在线讲座及发放备考资料

珠海科干学院讲座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