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公开课| 国际化教育≠主谓宾,定状补

2016-11-28 10:18

来源:

作者:

国际化,一个兴起了很多年的新名词。

国际化,代表着我们逐渐与世界先进的理念、技术等各个方面的接轨。

于教育而言,也是一样的。

英语学习,早已成为现在必然的学习趋势;外来的语言,自然更需要用其发源及使用的地方所衍伸而来的方法,才能得到更地道和原汁原味的学习。

今天,我们的公开课上,就由新东方珠海学校国际英语实验班负责人王一老师,给大家讲讲我们理解的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王一老师曾在深圳新东方任教,她以那时候教过的学生为例引入。实际例子的分析,引发大家思考,而最终讲到中外学习的对比。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非常投入。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接下来,由珠海新东方学校的校级培训师及托福名师陆一平,给在场的孩子们上一节试听课,家长们也在场,亲身体验了一把孩子在这里的课堂模式和更了解学习的形式。

国际化教育 

不能不说,这帮孩子都是非常投入的课堂的类型。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互动中,并且也勇于和陆老师主动交流对话。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这也是与传统教育中非常不同的一点,解放孩子的天性,从死板的被动接受,变为主动参与;而教师的角色,也从一味灌输的填鸭先生,变为知识和学生间的疏导和联通者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有家长也加入到课堂中,默默地自己试着跟孩子一起做题目。结束后,大家都围着王一老师及陆一平老师,与两位老师交流孩子的英语学习,以及询问班级的开班状况。两位老师也为大家一一耐心解答,陆一平老师也给孩子们推荐各种好用又好玩的英语学习手机软件。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国际化教育 

最新活动

国际化教育 

发布会详情

活动时间:

2016121014:00

活动地址:

新东方珠海凤凰北校区 报告厅

香洲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

发布会现场豪礼

1、免费领取《2016-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

2、前15名预约到场家庭,凭短信获赠俞敏洪老师书籍一套

3、发布会现场报班,享额外100元优惠

4、现场报班豪礼相送: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英文原版书籍套盒,星巴克咖啡券等

国际化教育 


发布会特邀嘉宾

国际化教育 

肖云照 Vive

珠海新东方留学考试部总监

剑桥大学访问学者

段君

段君Allan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

教学法专家

陆一平

陆一平 Hope

留学考试专家

原长春新东方创业团队明星教师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即可

国际化教育 

前台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756-6996666

国际化教育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