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市文园中学英语学习首场千人讲座圆满结束

2016-12-11 08:31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12月5号,新东方珠海学校前往珠海市文园中学举行英语活动周初二千人讲座。

文园中学英语学习

本场讲座在珠海市文园中学的报告厅举行,由珠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名师及校级培训师陆一平老师主讲,给文园中学的莘莘学子带来关于英语学习的讲座。

文园中学英语学习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开场,陆一平老师给在场学生分享关于英语写作的心得及注意事项。

文园中学英语学习

文园中学英语学习 

然后,陆一平老师从自己学习英语和奋斗的经历引入,其中,更分析了我国学生学习英语的难点痛点,以自身背诵单词作为例子,为同学们现场展示了如何让背单词更加高效并且记得更牢,不少同学更被陆老师幽默的谈吐逗得开怀一笑。

本次活动得到了珠海市文园中学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学校给予积极配合,使本次活动成为了珠海市文园中学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团委及学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加强了新东方与珠海市文园中学的合作,体现了新东方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我市学生发展的关注。本次英语学习讲座为新东方珠海学校秋季进校园的主要活动之一,今后来自新东方的讲师将陆续走进高校与广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文园中学英语学习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