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新东方奖学金领取标准和登记流程

2016-01-12 10:14

来源:

作者:

一、领取奖学金流程:

1. 登录官网zh.xdf.cn,下载高分登记表(下载登记表),授权书(下载授权书)。

2. 填写高分登记表、授权书、成绩单截图或扫描件,发至wangkunming@xdf.cn进行申请,邮件主题为"【奖学金申请】+姓名"

3. 工作人员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核实学员信息,包括是否为新东方学员,成绩是否达标等,后与学员确认领取奖学金的时间。若24小时内未收到回复,请尽快打电话咨询(0756-6996666),以免漏登。

4. 学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成绩单及有效听课证的原件与复印件(三者缺一不可,代领人还需代领人身份证),在通知时间内到新东方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现场需要签订协议,拍照留存和录制视频,建议学员注意外貌形象。

5. 拍照和视频录制完毕后,领取奖学金。(雅思托福等国外考试高分学员奖学金为税后奖学金,即高分学员能领到公布数字的奖学金。中考的奖学金为税前奖学金,需缴纳税费,实际领到的奖学金数额略小于公布的数字。)

二、奖学金领取额度:

1. 托福直通车班&VIP

■托福成绩100-104分,8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05-109分,15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0-114分,3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5-117分,5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8-120分,10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听力单项奖:  TOEFL听力获得30分,奖金3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阅读单项奖: TOEFL阅读获得30分,奖金3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口语单项奖: TOEFL口语获得27-28分,奖金300元;TOEFL口语获得29-30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写作单项奖:TOEFL写作获得27-28分,奖金300元; TOEFL写作获得29-30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90分)

2. 托福25人班

■托福成绩100-104分,5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05-109分,1000/人,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0-114分,2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5-117分,3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托福成绩118-120分,5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3. 雅思直通车&VIP

■雅思总分:7分,8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7.5分,15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8分,3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8.5分,5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9分,10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听力单项奖: IELTS听力获得9分,奖金3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阅读单项奖: IELTS阅读获得9分,奖金3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口语单项奖:IELTS口语获得7-7.5分,奖金300元; IELTS口语获得8-9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写作单项奖:IELTS写作获得7-7.5分,奖金300元; IELTS写作获得8-9分,奖金500元。(总分不得低于6.5分) 

4. 雅思25人班

■雅思总分:7分,5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7.5分,1000/人,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8分,2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优先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8.5分,3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雅思总分:9分,5000/人,获得新东方实习生录取资格,颁发新东方学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三、注意事项:

1、您需持珠海新东方学校指定听课证在拿到成绩单2个月内进行登记;

2、您登记学金项目应和珠海新东方学校所学课程相对应

3、雅思和托福考试,以成绩单上的考试日为准,在结课日后6个月内取得的成绩方可用于申请奖学金;

4、每次申请以最高金额奖金的分数段为准,且不可重叠或累计单项成绩领取奖学金;

5、登记时请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供颁奖时通知使用。如果学员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未能联系上本人,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6、在颁奖日之后30个工作日内不来领奖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以上奖励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珠海新东方学校所有。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