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新东方寒假班即将开课啦!这些课前提醒,不得不看!

2019-01-14 10:3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

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选择了寒假班课程。今年寒假就让我们一起陪伴共度(读)收获知识的力量。第一期课程将在近日陆续开课!开课前要注意什么?要准备好什么东西?在这里,小新给同学们送上几件重要开班小贴士!希望同学们能以最棒的状态迎接紧张而充实的寒假学习生活!

开课必备清单

✔️ 明确上课时间、教室 

✔️ 明确校区地址&交通路线 

✔️ 带文具用品:笔记本、草稿纸、错题本、准备三色笔(黑红蓝)、彩色荧光笔、橡皮、尺子 

✔️ 添加班级微信群 

✔️ 校区会提供饮水机,但为了环保,需自带水杯

明确我的课表 

关注“珠海新东方微服务”服务号 


                  ▼

温馨提示:在开课前记得查询哦!检查名字、课程、上课时间及上课地点是否有误!若信息有误赶紧联系前台客服进行修改!若有疑问请拨打6996666!

明确开课当天流程

第一步:在前台旁查看自己的上课教室。

第二步:到上课教室找助教领二维码。 

第三步:找到刷卡机刷二维码,打卡时请认真查看自己的信息,若忘记带听课证,可输入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签到,密码可问前台客服老师哦


第四步:回课室领教材,准备上课 学员打卡后,家长手机将收到一条关于学员已到达新东方上课考勤信息,若家长手机没收到记得来前台查询原因哦

明确上课地点

凤凰北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4楼(即百货公司斜对面) 电话:0756-6996666

【关于停车】牛津公馆停车收费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后为5元一小时。由于牛津公馆车位较少,若停车位满时,建议可停在: ①人民医院北区停车场,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后2元一小时 ②丹田广场写字楼,目前免费停车 ③人民医院北门侧边单行线,咪表收费 ④山峰路,可顺向靠边免费停车 ⑤朝阳路、园山路均有路边咪表,首半小时2元,超过半小时后3元一小时

文园校区: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438号润城大厦2楼(即苏宁易购旁)

电话:0756-6905275

【关于停车】 苏宁易购楼下免费停车

寒假学习的吃吃喝喝

校区都配备热水装置,没有什么是一杯热水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杯!记得给孩子准备好水杯哦。

若学生需在新东方上课一整天,中午时家长或学生可以在手机上直接下载“美团外卖”或“饿了么”APP进行订餐。

【送餐地址】 凤凰北校区:凤凰北路1001号牛津公馆3楼新东方 (放至白色桌子上)。 文园校区:香洲区人民东路438号润城大厦2楼新东方。

温馨提醒 

● 接热水时千万注意别拥挤,别着急,当心烫伤。

● 禁止在校区、走廊内、教室内、上下楼梯奔跑追逐打闹,大声喧哗。 

● 保管好个人物品,做个细心的主人。 

● 不要在展板上、墙上乱涂乱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 家长可以在休息区等候上课的学员或等待接送的孩子。上课期间或等候时,请注意声量哦,以免影响隔壁上课的孩子们,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 有问题随时联系任课老师或者前台老师。

希望每一位到来的学员,在这里的每一天学习都能收获成长。这个寒假,让我们一起努力开启新的征程,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