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香洲区、斗门区积分入学最新情况与历年分数线

2019-08-08 18:29

来源:

作者:

香洲区积分入学最新情况

1.香洲区总报名人数减少户籍报名新生大幅增加

2019年香洲区共有28050名适龄儿童、少年申报了该区公办中小学新生学位。报读小学新生有15454人,其中户籍新生9306人、非户籍新生6148人;报读小学的户籍新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1400人。报读初中新生有12596人,其中户籍新生6968人、非户籍新生5628人;报读初中的户籍新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1400人。另有申报转学插班的学生,共有1977人。

2.十六所公办中小学校新生学位已满额

11所中小学校的户籍新生数超出了招生计划数,619名户籍新生由区教育局统筹分流安排到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16所中小学校的新生学位已经满额,已无法安排后续批次录取的新生。符合入学条件且属于这16所学校学区的新入户户籍新生和非户籍新生(含政策性照顾生和积分入学学生)将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分流安排到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

3.香洲积分入学形势严峻

今年虽然新建了潮联、云峰两所小学,并在部分小学改建增建了教室,共增加了22个班级,新增小学新生学位1100多个,但所提供的新生学位数远远不能满足户籍新生的增长数。积分入学分数线定会继续增高。

斗门区积分入学最新情况

1.户籍生大幅度增加

今年共14000余名幼升小、小升初学生申报了斗门区公办中小学新生学位。报读小学新生有8400余人,其中户籍新生5000余人、非户籍新生3300余人;报读小学的户籍新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700人。报读初中新生有5700多人,其中户籍新生3300多人、非户籍新生2300多人;报读初中的户籍新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00多人。同时,申报转学插班的学生,共有200多人。

2.十三所学校学位已满员

13所学校分别是:实验中学、城南学校初中部实验小学、实验二小、齐正小学、城南学校小学部、井岸镇三小、新青小学、白蕉镇中心小学、东湖小学、六乡中心小、昭信小学、莲洲镇莲溪学校小学部

历年来珠海市积分入学分数线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