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会(珠海)暨FY20暑期表彰圆满落幕!

2019-09-11 09:3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新东方,老师好

2019910日,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发布暨2020财年暑期表彰大会在新东方凤凰北校区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新东方品牌发布会再次针对老师发声,强调老师的核心立意,对老师的标准进行深入剖析,重新定义属于教培行业的教师标准,引领行业人才走向,让老师更优秀,让消费者更放心。

发布会盛况


参会教职工有序地进场签到,在签到墙前拍照留念,照片里的她们拥有自豪灿烂的笑容,如夏日阳光般耀眼。

发布会开始——定义现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俞敏洪老师表示:此次新东方品牌升级是强调在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新东方仍要回归教育的原点,重师资、抓教学。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老师好的深层含义;以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作为新东方老师好三大标准。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作为本次发布会嘉宾入席而坐,前来见证新东方品牌发布会,定义教培行业教师标准。

校长致辞——回归本质


新东方走过漫漫26年,以口号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开始,到“You are better than you think”“A better you,a better world”再到今天的新东方老师好,口号的变化代表了时代的变迁,也代表了新东方的追求。

周中华校长就新东方的品牌内涵进行了教学质量”“客户体验”“共同成长几个方面的阐释,提倡回归教育本质,回归客户原点,重新定义标准,引领人才密度,为学生及家长们提供放心的可信任的新东方好老师。

教学管理部总监发言——什么是好老师


新东方学校教学管理部总监陆一平老师以风趣幽默的风格为我们诠释了新东方老师好的含义,分别介绍了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三大标准的含义与内容,解读了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核心的新东方教师发展战略。

时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培育新时代的好人才,首先要培养新时代的好老师。从国家到行业到机构,教师培养和发展都是重中之重。这不仅是新东方的一次品牌战略升级,传递新东方全新的品牌理念和价值,更是强化教师、教学在新东方发展中的核心地位,持续打造推动新东方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求学引路人


无论是稚嫩的孩童时期,或是羞涩的青年时光,还是稳重的大学年华,一路上都有众多良师相伴。一名好老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李欣怡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致辞,以日常教学故事分别诠释了新东方好老师的三大标准,表示好老师应当学识深厚、用心负责,课堂应励志与快乐,成为学生求学道路上的引路人。

发布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启,在暗光中摇曳的闪光灯似星光点点,摇晃的手臂,期待的目光为启动仪式积蓄了满满能量,新东方,老师好的字出现在屏幕上方,代表了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

回顾暑期——历历在目


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关于暑期的种种回忆不断涌现的眼前。有温馨也有振奋,朝花夕拾,暑期已过,回忆仍在。

颁奖盛典——优秀教师


优秀教师代表--罗炜老师

最牛续班达人奖:齐晓敏、郭安健、罗炜、李欣俞

最佳班均奖:赖伶双、李佳楠

课时达人奖:李亚洲、黄智萍、黄祯慧

提分奖:黄祯慧

新人留存奖:陈露

最佳续费奖:贺荣

最佳销售奖:唐琳

优秀团队代表--高庆玲老师

优秀项目奖:优能中学高中项目组

最佳进步团队奖:泡泡少儿部

优秀团队奖:中学项目部

好老师值得尊重与敬佩,值得鼓励与赞扬。鉴于暑期优秀的教学工作,本次表彰大会为十余位优秀教师及优秀团队颁发证书并献上奖杯与鲜花,以此表达由衷的敬意与感激之情。

少儿部罗炜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新东方老师好是一种核心诉求与承诺,老师作为教育的终极承载者,贯穿了教学产品、教学方法、教材、承担孩子教育责任等环节。好老师不仅是一盏明灯,指引正确的道路,还是一盏泉水,滋润求知的心田。

高庆玲老师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言,提出了团队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的三大核心标准,她表示每一位新东方老师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使核心标准变成自己的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持续践行和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校长致辞——总结过去


新东方珠海学校校长周中华致辞,对暑假辛勤工作的每一位教师及员工表示敬意,并提出要点:快速发展,捍卫尊严 ;做大平台,共同成长,并对教学服务与教学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为暑期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会于此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学员及家长的支持与信赖,珠海新东方学校将一直秉承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持续为珠海的学员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