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珠海TOD小镇的云峰幼儿园、湾仔片区的中盛路幼儿园什么时候建园?

2019-09-16 10:31

来源:

作者:

按照计划,这两所公办幼儿园具体为TOD小镇的云峰幼儿园、湾仔片区的中盛路幼儿园,均将于2020年秋季建成开园。两所幼儿园规模均为12个教学班,均可为周边提供420个公办幼儿学位。其中,云峰幼儿园预计本月底动工;中盛路幼儿园预计下月动工。

根据香洲区推进公办幼儿园相关安排,2019年该区将启动建设16所公办园,基本能确保8所于2020年开园。

这8所公办幼儿园具体为:海湾幼儿园、格力广场配套幼儿园、海前幼儿园、云峰幼儿园、中盛路幼儿园、岱山幼儿园、浙商幼儿园和好景花园幼儿园。

香洲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海湾幼儿园、格力广场配套幼儿园已确定,其余6所正在施工或做前期准备,力争明年秋季开园。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