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说好不哭》刷屏朋友圈!但要去留学的你可要注意了!

2019-09-19 09:33

来源:

作者:

916日晚上23点,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准点上线;MV上线仅8小时10分便获得QQ音乐MV巅峰榜一千万认证MV

动人的歌词,悠扬的旋律,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MV缓缓道来。但是,留学真的像MV中所展示的那样简单吗?

一、MV中留学申请内容纯属虚构

1.英国皇家摄影学院真的存在吗?

MV中男主想去的英国留学院校名为英国皇家摄影学院,但这所院校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2.留学申请只需要填写网申表格?

女主帮男主填写了留学的网申表格后,便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这个是不可能的。应届生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提供个人陈述、在读证明、在校成绩和老师推荐信等。

此外,想要申请留学,雅思及托福考试必不可少;国内学习就业也需要雅思托福成绩。学习雅思和托福,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3.大学生学习雅思&托福的理由

大学中短期交流,项目优先2+2国际学院专业必修、保送研究生优先、出国读研必备、世界500强企业就业敲门砖部分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报考必备、全面提升听说读写能力。

二、新东方秋季课程开班

想学习雅思&托福不知道选择什么机构?不知道教学老师是否专业?担心教学质量不过关?担心课后学习无人跟进辅导?新东方秋季课程专为你而来

课程优势专业评测线上线下测评,为合理分班、各阶段学习规划提供可靠证据;老师功底深厚,讲授清晰深入,理解学员,善观察更懂互动;引进剑桥原版教材,不断研讨改进;大数据分析,明确备考进程,及时反馈指导;校区整洁舒适,求知氛围浓,设备先进。

上课地点:新东方珠海学校信息港校区

课程安排课程学位有限!报满即止!


赶紧扫码预约学位吧!


预约学位识别二维码预约学位

开设班级

IELTS大学生6.5分班(基础段)

教材采用剑桥官方合作教材,培养学员英语思维,引进剑桥官方教学内容对学员实行全方位管理,帮助学生逐个攻克雅思考试难点。

教室环境整洁舒适,课堂求知氛围浓。课堂授课以学生为中心,在专业名师的指引下,完成课堂活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实现英语语言能力和考试技巧双重提升。

课程匹配学管老师,监督学员学习情况,家校合作共同关注学员学习成果。课后名师跟进辅导,布置作业,及时巩固课堂知识,解决学员疑问。

雅思6.5分全程班

线下练习测评,为各阶段学习计划提供合理依据,拆解复杂的雅思考试题型,熟悉答题技巧。

线上测评考试,全方位管理学员学习情况,监督作业完成情况,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

三、名师讲座开讲啦






说好不哭让我走

你什么都没有

却还为我的梦加油

MV中的故事扣人心弦

但留学申请需全面准备

新东方雅思托福课程及名师讲座为你的留学梦加油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