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10月广东招考工作有哪些?招考工作什么时候开始?怎么样报考呢?

2019-10-08 16:58

来源:

作者:


10月广东招考工作有哪些?

招考工作什么时候截止?

怎么样报考呢?


2020年高考备考正在紧张进行中,考生和家长在关注学习的同时,也要重视与高考相关的重要节点和事项,以免错

过。快来持续关注这些重要时间点!


1、空军招飞。

空军招飞一般于9月启动,有报名、初选、复选、定选四个阶段。

空军招飞周期很长,考查严格。考生除了要保护好身体外,还要加强学习,提高成绩,才有机会被录取。

在9月份,空军招飞已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浙江省的初选安排,而广东省的相关通知则未有。


2、民航招飞。

民航招飞一般在10月份启动。

2019年我省民航招飞情况是: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华夏航空、瑞丽航空、国际航空、青岛九天、珠海中

航、成都航空、青岛航空等10家航空公司共委托7所大学(北航大、中航大、中飞院、南航大、上工大、南山学院、北

理珠海学院)招生,原计划共255人,学制为本科4年。2020年民航在广东招飞还未有通知,我们将密切关注,及时为

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3、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运训单招、保送生等政策和信息。

从10月后会陆续发布,我们也会不断跟踪和告知。目前,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已有新的政策公布。


4、艺术类政策出台

由于今年广东有些艺术类统考的时间大为提前,高考报名时间也提前,因此广东省的艺术类政策很有可能在10月出

台。从2019年起,广东艺术统考在原来的美术、音乐两大类基础上,增加了广播电视编导统考、舞蹈统考,目前艺术

四个类别的术科统考考试说明已经全部公布。

考生和家长选择的重点在于是否要参加省统考。按现行规定:拟报考专业如是省统考涉及的,就要看院校是否还要求

校考(还要求校考的就必须参加省统考并达到本科资格线,不要求的就只要统考即可);拟报考专业如省统考未涉

及,考生则只需参加院校的校考。

在广东,艺术类专业分为“统考”、“校考”、“统+校”三类。每一类有不同的投档原则,每一所学校有不同的录取

原则。


5、体育类政策出台

同上,广东省的体育类政策很有可能在10月出台。


6、中职技能证书考试报名

10月21-30日可进行报名。


广东招考工作事关每位高中学子的未来择业方向,各位同学和家长可以密切关注相关的政策通知和信息公布,第一时

间获取更多最新教育热点。

对于招考工作及教育信息问题也可添加新新老师微信进行咨询。伴您成长,教育同行!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