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2020年最新珠海各区春季转学插班

2020-01-09 10:58

来源:

作者:

随着学期的结束,春节热闹的气氛也逐渐浓厚,但是小编依旧收到不少珠海家长的来信,香洲区转学插班招生范围怎么划定呢?斗门区和高新区转学插班方式有什么区别?金湾区转学插班能在网上报名吗?各区转学插班的时间进程是怎么样的呢?好的!收到各位家长大大的疑惑了,接下来小编带您粗暴简单来了解《珠海各区2020春季转学插班的注意事项》

一、各区转学插班报名时间


注意:
各区的转学插班报名时间不太一样,香洲区与金湾区已经结束报名了,斗门区与高新区则还可报名。

二、转学插班招生对象  

(点击查看大图)
各区转学插班可报考的条件基本差不多,都要求有区户口并是在区外或区内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其中,斗门区与金湾区两个区还明确了不予转学的情况以及报名提交材料,香洲区特地说明了转学插班招生区域范围。




三、报名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

①香洲区转学插班招生系统: http://14.29.71.14:8089

②高新区转学插班招生系统: http://39.108.155.157/index


四、学位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五、招生流程

(点击查看大图)

如想咨询更多珠海春季插班转学等问题,可加入珠海家长中小学交流群,扫码添加新新老师微信入群。内有2019-2020期末历年真题知识点大放送哦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