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东方学校>热点新闻>正文

速看!珠海香洲区21所民办中小学招生拟录取名单公布!

2020-07-01 11:42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举行2020年秋季民办中小学招生第一阶段电脑派位摇号,对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的7所(其中香洲区6所、高新区1所)民办学校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今年共有2197名学生竞争1198个学位

今年参与香洲区招生电脑派位摇号的民办中小学有7所,其中香洲区民办中小学6所,具体包括容闳学校小学学段、初中学段,明珠中英文学校初中学段,新世纪学校初中学段,立才学校初中学段,壮志学校初中学段,茵卓小学小学学段;以及受珠海市教育局委托提供电脑随机派位摇号服务的北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初中学段、小学学段。

一、第一阶段电脑派位摇号

2020年秋季香洲区民办中小学招生第一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58-531日。经各校审核,6548名学生符合2020年秋季香洲区民办中小学新生入学资格。

据统计,全区有6所民办学校符合入学资格的学生数超出招生计划数:

小学:容闳学校、茵卓小学

中学:容闳学校、明珠中英文学校、新世纪学校、立才学校、壮志学校

6月30日进行第一阶段电脑派位摇号,共2079名学生参加电脑派位摇号,1097名学生通过摇号取得学位。

二、如何查询摇号结果?

三、现场确认及补录取流程

查询到已拟录取的学生家长需要根据报读学校的要求,于71日—10日期间到学校进行资料核对并确认学位。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该校学位。

第一阶段未报名或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于720日—818日期间登录“珠海市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系统(网址:http://14.29.71.19:8860//visitzhmb)”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珠海特区教育”进行补报名。

新东方珠海学校微信

新东方珠海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珠海学校 (微信号:zhxdf01)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珠海新东方课程
珠海新东方托福培训